許冠傑網上免費演唱會 容祖兒、梁詠琪、唐詩詠、譚詠麟等齊齊安在家中欣賞|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歌神許冠傑於昨日(12/4)傍晚5時在尖沙咀海港城首度舉行網上直播演唱會《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主要目的是為支持早前被遣散的21名前通利琴行演唱會部門被炒的員工,並同時為醫護及港人打氣,而在演唱會前,特首林鄭月娥亦有在社交網上發文,又引用許冠傑的經典歌詞來為歌神宣傳,網友反應兩極。而當許冠傑演唱會正式開始後,不足15分鐘便有近10萬人次觀看,容祖兒梁詠琪唐詩詠、譚詠麟等一眾圈中人士也有響應齊齊留家上網欣賞。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群星IG、微博|影片來源:健康。旦

許冠傑網上免費演唱會 總人數等於204場紅館騷

歌神許冠傑有很多令港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曲,至今擁有不少樂迷,雖然近年許冠傑甚少出現於幕前,但他仍心繫港人。今次許冠傑就在昨日(12/4)傍晚5時在尖沙咀海港城首度舉行網上直播演唱會《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演唱會創作總監兼司儀鄭丹瑞就在個唱完結後,再次重申今次舉行網上個唱的三大初衷,分別是為支持早前被遣散的21名前通利琴行演唱會部門被炒的員工,為所有正在抗疫的香港人打氣,以及一齊「唱許冠傑嘅歌,聽佢嘅歌」,從而希望再次凝聚港人力量。

許冠傑
許冠傑為港人打氣,背後是維港景色,襯到絕!

 

許冠傑
許冠傑

 

許冠傑今次的網上演唱會舉行近約一小時,先以一首《獅子山下》打頭陣,隨後就唱出《鐵塔凌雲》、《天才白痴夢》、《雙星情歌》、《浪子心聲》等20首經典歌曲,在直播開始後十分鐘,就已約有近10萬人觀看。當個唱完結後不久,主辦方便公布數據指《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全球Facebook串流直播的總觀看人數共有200萬,Youtube方面總人數則有55萬,即是共有255萬樂迷同時在網上一同觀看是次的演出,人數足足相等於在紅館204場,可見歌神許冠傑的魅力仍舊不減。雖然個唱就已圓滿結束,但若然想重溫歌神個唱就要把握機會,皆因官方只提供24小時內在網上重溫,隨後便會全線下架。

許冠傑
許冠傑自彈自唱十分有型

 

許冠傑
許冠傑的大仔許懷欣身體康復後,再次與爸爸拍住上
許冠傑
許冠傑網上演唱會

 

 

網友鼎力支持 課金又讚好

不少網友得知歌神許冠傑舉行網上演唱會,紛紛表示讚好,在個唱舉行期間更留言點唱及感謝許冠傑及一眾為是次知唱出力的工作人員為港人打氣:「我感動落涙 這份心意是許冠傑帶給我們全香港人快樂」、「一位有大愛嘅音樂從業員,唱出佢字裏行間嘅一番心聲, 聽者都感動同共鳴到毛管直豎, 訴說左幾代人嘅艱辛奮鬥史,香港喺如何在這艱鉅下創造以及打磨出來的鑽珠, 享受現有嘅繁華」、「Sam 嘅歌係陪住香港人成長,我都係聽佢嘅歌長大,吾敢講話普世價值,但一定係香港價值觀,香港人加油」、「感謝鄭丹瑞、許冠傑為香港人打氣及發放正能量。多謝所有工作人員」。

許冠傑
有網友表示「感動同共鳴到毛管直豎」
許冠傑
有網友表示許冠傑的歌曲係香港價值觀

 

許冠傑
網友留言

 

 

許冠傑
不少網友都有留言感謝許冠傑、鄭丹瑞及一眾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圈中群星留家支持 特首林鄭開會期間睇個唱

歌神許冠傑除獲得一眾樂迷支持外,一眾圈中藝人亦有響應,留在家中上網觀看直播,許冠傑契女梁詠琪就一家人在家中露台用電腦睇直播,並留言:「多謝契爺Sam為我們獻唱多首經典廣東歌,為大家打氣!幾艱難的環境都會過去,一齊同舟共濟!共度時艱。」除了GiGi梁詠琪,容祖兒、張瑪莉、麥長青、張達倫、馬海倫、鍾鎮濤和太太范姜、譚詠麟、唐詩詠、王馨平等亦有支持,Joey仲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寫下大段留言,至於許冠傑Fans之一的「泰國通」胡慧沖,現正身在泰國的他,也有觀看直播,甚至為了支持許冠傑,事前更找來他多年來儲下的一大堆珍藏,還邊唱邊被歌曲所感動,從而流下男兒淚;此外,特首林鄭月娥在社交專頁上載開會時看許冠傑演唱會直播的相片,還表示:「下午與司局長及多名公務員開會,檢視疫情發展及商討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的具體安排,期間透過視像觀賞歌手許冠傑在網上演唱會,演唱歌曲《同舟共濟》。」

 

許冠傑
唐詩詠也有留家欣賞許冠傑網上演唱會

 

許冠傑
「泰國通」胡慧沖,現正身在泰國的他,也有觀看直播 許冠傑

譚詠麟表示遙距支持偶像許冠傑

許冠傑
張瑪莉走到電視前與許冠傑隔電視合照
許冠傑
特首林鄭月娥在社交專頁上載開會時看許冠傑演唱會直播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