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雜貨店》大陸版陣容龐大!顏值超高迪麗熱巴、王俊凱擔正

流行娛樂

廣告

《解憂雜貨店》日版電影在香港已經上映,這部電影由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不管是小說還是電影都引起很大的迴響,電影上映後反應也相當不錯!另一邊廂的大陸版《解憂雜貨店》,由90後人氣藝人,包括迪麗熱巴、TFboys王俊凱等主演,俊男美女已經令人非常期待,相信一定可以吸納一大批忠實粉絲捧場。

text-Jack、希彤 Photo :電影劇照、電影海報、微博 edit-希彤

東野圭吾的這部小說全球銷量突破800萬冊,是一本廣受喜愛的催淚作品。講述的是30年前的「浪矢雜貨店」,只要你在晚上把寫了煩惱的信投入鐵捲門中,隔天就可以在店後面的牛奶箱得到回信。30年後有3個小偷誤打誤撞,進入浪矢雜貨店,而一個跨越時間的交匯就隨著互相寫信而發生。不僅僅是小說受歡迎,由超人氣偶像山田涼介出演的日版電影也收穫到很多的支持和口碑。

小說《解憂雜貨店》被譽為「東野作品史上最令人感動之作」,「不是推理小說,卻更扣人心弦」,2016年宣布將開拍中國版同名電影後,一直被業內業外視為最受期待的一部改編作品。

大陸版《解憂雜貨店》將會由韓杰擔任導演,而且由迪麗熱巴、王俊凱、董子健等年輕一代去主演,高顏值,高人氣的他們擔正就已經是一個大的看點。

據知,他們二人更會相當多對手戲和感情戲,25歲的熱巴和18歲的王俊凱到底會擦出甚麼火花?美男配美女,你又覺得他們登對嗎?

在宣傳照中,可以看出平日有著典型美女外表的迪麗熱巴,收起長髮,以紫色的短髮示人。手握著吉他,眼神飄向遠方的她有甚麼煩憂呢?她又會怎樣演繹這個角色呢?真的令人十分期待。

王俊凱和董子健都是年輕演員,他們又會怎樣表現出那些充滿內心感情的角色呢?如何將那種渴望尋求別人聆聽和理解的心態表現出來呢?

相信對於他們,這不僅是一種非常大的挑戰,真的挺考演技的吧!

電影要在短短兩個小時內把小說的內容描述出來,如何挑選情節,電影節奏的快慢也是對導演的一大挑戰。這次的大陸版將會以小說的「解憂」、「治癒」為核心,再加上一些中國本土的色彩,相信和日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你又期待嗎?

從曝光了的概念海報看來,電影除了營造出一種奇幻的感覺,也有一股濃濃的中國本土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