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張智霖表演結婚 24年影迷會都頂唔緊 被趕回香港!

流行娛樂

廣告

《披荊斬棘2》話題不斷,張智霖近年全力北上發展,最近在《披荊斬棘2》再度登場。張智霖為贏比賽,不但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更在台上補辦婚禮搞喊老婆,場面感人。不過卻令哥哥們有微言,蘇有朋更忍唔住暗寸!此事仲搞到袁詠儀24年的影迷會都關閉?!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張智霖搞喊袁詠儀。
張智霖搞喊袁詠儀。(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24年袁詠儀影迷會宣布關閉

《披荊斬棘2》張智霖袁詠儀表演結婚,惹來不少熱議,認為張智霖為咗贏比賽連呢啲嘢都擺上檯。其後陪伴咗袁詠儀24年的影迷會「永遠心儀」昨日(6日)凌晨12點突然宣布關閉「袁詠儀影迷會永遠心儀關站公告,本來下個星期的15日是永遠心儀二十四週年的日子,但如今終究沒有這個緣分能一起走下去,就讓我們江湖再見,山水有相逢。」其影迷會會站長仲轉發此貼文表示「江湖不見」。

袁詠儀 影迷會關閉公告內容
影迷會關閉公告內容(圖片來源:WEIBO@永遠心儀_袁詠儀的LENLENFAMILY)

網民力數袁詠儀3大點

影迷會關閉未有透露原因,不過就令唔少網民猜測3大點引致影迷會關閉!

1.係咁搞婚禮惹負評

張智霖同袁詠儀補辦婚禮其原因是因為2011年演唱會上,曾對太太承諾60歲補拍婚紗照,以及一直以嚟認為自己對袁詠儀有所欠虧等,不過呢個原因好似用完再用。原來同張智霖的「表演結婚」已經唔係第一次,被網民鬧「上一個綜藝結婚一次」、「網友已經見證了三場婚禮啦」「港台那班人沒情懷賣了」「自打再一次婚禮後,再也不想看這對夫婦了。」等。

袁詠儀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節目播出後,工作室發出多張二人的婚照。
節目播出後,工作室發出多張二人的婚照。(圖片來源: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袁詠儀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圖片來源: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袁詠儀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圖片來源: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2.事業重心已改變

網民大呻袁詠儀近年事業重心已經改變晒,無接拍新戲之餘,好似只係識上綜藝放閃。

袁詠儀
(圖片來源:weibo@袁詠儀靚靚)

3.袁詠儀根本唔在意粉絲同影迷會

有網民就影迷會「永遠心儀」關閉一事大爆袁詠儀對待粉絲態度差,早前仲因為張智霖的粉絲走去鬧自己的粉絲,令粉絲傷心,強調袁詠儀其實根本唔在意內地粉「港台藝人沒幾個心裡真在乎大陸內地粉絲的」

袁詠儀
(圖片來源:WEIBO@永遠心儀_袁詠儀的LENLENFAMILY 留言截圖)

袁詠儀張智霖表演結婚?

《披荊斬棘2》話題不斷,張智霖近年全力北上發展。張智霖為贏比賽,不但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更在台上喊老婆袁詠儀(有影片),因為…詳情請看

張智霖如何對現時的婚姻有什麼感受?

張智霖又指回帶1992年和袁詠儀相識的時候,指太太在心中目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指出這樣一個高度,然後變成…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weibo@袁詠儀靚靚、《披荊斬棘2》截圖、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WEIBO@永遠心儀_袁詠儀的LENLEN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