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游生中環浪漫求婚大公開 袁文傑張潔蓮拉埋天窗?

流行娛樂

廣告

男神游生要結婚? 游生(袁文傑) 早前出席活動已表明過希望今年內可與與拍拖7年女友張潔蓮結婚! 而前晚游生在中環拍攝新節目時,與live band一同在全白色流動展覽貨車上,張潔蓮則在車外望向正情深款款地唱《追》的游生,浪漫的一幕被丁子朗拍下並在big big channel中直播。

text-venusos source- Sunday More photo-Big Big Channel、instagram ,edit-C Lam@Central

男神游生中環浪漫求婚大公開

直播開始時丁子朗不停地說會有很浪漫的事發生!

然後便把鏡頭對向張潔蓮的方向,現場還有田蕊妮在旁。

期間在場的工作人員希望與田蕊妮合照,並要求張潔蓮負責拎機。

此時音樂便響起,游生在車內現身並深情地唱出《追》一曲。

唱完歌後,田蕊妮上前打開車門,游生手持鮮花走向女友。

2人馬上相擁,直播便結束。

事後有媒體訪問游生求婚經過,游生則表示今次是節目效果不是真正求婚,真正的求婚正在籌備中!

袁文傑高大有型、浪漫又情深,相信,到真正求婚張潔蓮一定會更Sweet呢!

愛心暖男袁文傑與女友相愛六年

袁文傑和1995年落選港姐,Jackeline姐姐張潔蓮原來已經交往6年幾,非常恩愛,時不時還會在社交媒體晒甜蜜照。

憑《不懂撒嬌的女人》挨出頭

飾演霸氣總裁「游生」的袁文傑獲網民熱烈討論!「游生」每次出場也引起觀眾關注,身高米八的袁文傑被網民讚外表貴氣,甚有富二代風範!而游生這個角色讓他升上男神位置,人氣急升,可以說終於挨出頭了!

而現實中的袁文傑經常在Facebook share 關懷動物權益的資訊,呼籲大家要愛護動物,也實際行動去證明並鼓勵大家要關注動物權益,加分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