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小花袁思行學生Look曝光 網民意見兩極:一眼認得出 vs who!

流行娛樂

廣告

樣子甜美新聞小花袁思行(Cheryl),去年3月由TVB過檔HOY TV後仍受網民追捧,近日有網民搵出袁思行的學生照,仲搵埋佢中學時的泳照,大讚一眼認得出,不過似乎就唔係個個都咁認同?!
馬琛沂 袁思行 最後一次坐在無綫新聞枱後留影。
去年袁思行最後一次坐在TVB的新聞枱後留影。(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過檔HOY TV一年

2019年入職TVB的袁思行,去年2月在社交網以英文宣布離巢:「仍然清晰地記得我在這個主播台上的第一個晚上,當時我仍是一名大學生,完全不肯定我能否勝任,但我在這裡學到的,是永遠不要限制你能走多遠。」並加上Hashtag:「疲累但感激」、「謝謝但再見」。

馬琛沂 袁思行 又同字幕機合照。
袁思行當時仲同字幕機合照。(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偏愛粉紅色打扮

同年3月,袁思行便過檔了HOY TV,同樣擔任新聞主播,袁思行在鏡頭前仍是特別愛穿著一身甜美的粉紅色造型,過檔HOY TV後,她更不時戴著一條珍珠頸鏈,添上幾分成熟氣質。

袁思行 經常著上全身粉紅裝。
袁思行在TVB時已經常著上全身粉紅裝。(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袁思行 過檔HOY TV後袁思行打扮變得成熟。
過檔HOY TV後袁思行打扮變得成熟。(圖片來源:HOY TV新聞截圖)
袁思行 去年11月,「HOY資訊台」78台啟動禮上,一眾新聞主播合照,明顯陽盛陰衰。
去年11月,「HOY資訊台」78台啟動禮上,一眾新聞主播合照,明顯陽盛陰衰。(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袁思行被網民笑稱為「HOY TV一姐」!
袁思行被網民笑稱為「HOY TV一姐」!(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中學時代照被指撞樣徐濠縈

近日有網民貼出袁思行中學時的舊照,相中她戴著眼鏡,樣子青澀,不過網民反應兩極,有網民大讚她中學時代「好pure好true」、「青春無敵學生妹」、「一眼認得出係思行妹」等等,亦有網民指少女時代的袁思行撞樣徐濠縈,與現在的她判若兩人。

袁思行 袁思行這張學生相,被指撞樣徐濠縈。
袁思行這張學生相,被指撞樣徐濠縈。(圖片來源:FB@香港女主播咖啡店)
袁思行 徐濠縈近年酷愛染金髮。
徐濠縈近年酷愛染金髮。(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袁思行 亦有網民大讚袁思行左二)中學時代好pure好true。
亦有網民大讚袁思行(左二)中學時代好pure好true。(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其實袁思行自己IG亦貼出過不少學生時代的舊照。
其實袁思行在自己IG中亦貼出過不少學生時代的舊照。(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其中紀錄了不少她參加泳賽的時刻。
其中紀錄了不少她參加泳賽的時刻。(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八年前的袁思行。
八年前的袁思行。(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青春無敵。
青春無敵。(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仲攞過好多獎盃!
仲攞過好多獎盃!(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曾是女飛魚獲封「運動女神」

原來袁思行小學時讀德望學校(小學部),中學則讀拔萃女書院,從小到大都就讀名校。而且中學時已是學校泳隊成員,擅長游蛙式,更曾多次出戰「全港運動會」,經常名列三甲。前年她為TVB拍攝節目《行行有好景》,更獲封「運動女神」。

袁思行 袁思行小學時讀德望學校小學部),中學則讀拔萃女書院,從小到大都就讀名校。
袁思行小學時讀德望學校(小學部)。(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行行有好景》由3位靚女主播輪流帶大家尋覓香港美景,除了袁思行見圖)外,還有黎在山和馬琛沂。
袁思行曾為TVB拍攝節目《行行有好景》,獲封「運動女神」。(圖片來源:TVB《行行有好景》截圖)
袁思行 一身粉紅色的甜美行山Look大受網友喜愛。
一身粉紅色的甜美行山Look大受網友喜愛。(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袁思行仙氣又甜美的行山Look,大受網友歡迎。
瑜伽褲加白色運動外套的仙氣行山Look,亦深得網友歡心。(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入TVB三年升到高級主播

2020年6月,袁思行自香港大學新聞系畢業。原來她在2019年畢業前的暑假已開始入TVB做實習記者,同年年底轉做兼職主播,大學畢業後,袁思行正式就任無綫新聞台全職主播,2021年又升任為高級主播,直到2022年離巢兼過檔HOY TV。

袁思行 除了粉紅色外,袁思行著紅色衫亦非常吸睛。
除了粉紅色外,袁思行著紅色衫亦非常吸睛。(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樣子甜美。
樣子甜美。(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做開運動,身形亦甚Fit。
做開運動,身形亦甚Fit。(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袁思行
(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enszehang、FB@香港女主播咖啡店、IG@hilaryxtsui、無綫新聞截圖、HOY TV新聞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