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大選》麥大力表演沖咖啡兼奪冠 15位參賽者穿著唔同時代的航空制服最有睇頭!

流行娛樂

廣告

《衝上雲霄大選》在昨晚(26/12)於無綫電視城1廠舉行,以航空人員為主題,15位參賽者經過問答環節、才藝表演等一連串比賽後,最終由11號的陸煥恆獲得季軍、3號的盛勁為獲得亞軍,1號的麥大力則獲得冠軍,並得到十萬元獎金和TVB試鏡機會。

撰文:HM|圖片來源:《衝上雲霄大選》截圖

《衝上雲霄大選》15位參賽者才藝表演乜都有

《衝上雲霄大選》昨晚)於無綫電視城1廠舉行,整個比賽由找參賽者至正式比賽當晚,只用了短短2個月的時間,而昨晚15位最後入選的參賽者均要接受問答環節、才藝表演及戲劇演出等一系列項目來進行比賽,最終由11號的陸煥恆獲得季軍、3號的盛勁為獲得亞軍,1號的麥大力則獲得冠軍。

 

在才藝表演一環,15位參賽者和香港小姐選舉一樣,每人均有一分半鐘的時間去做表演,除有參加者表演唱歌、跳舞外,當中原是機艙服務員的12號古灤欣則表演唱粵曲、高級副機長2號李傑志表演詠春,而要數到最出位,必定是原任職機長的麥大力,他就表演沖咖啡及拉花,仲即場送給現場的藝人飲。

 

 

15位參賽者穿著唔同時代的航空制服

15參賽者除了進行一系列環節外,其中一環是要15位參賽者分別著上歷代以來不同時代的航空制服來行Cat Walk,由最初30、40年代的皮褸款,到現時大家最常見的西裝款式和斗蓬款,可說是同大家快速回顧航空界的服裝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