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大選》三個嘉欣只有佢著得最靚 細數女星們Hea Look實錄

流行娛樂

廣告

《衝上雲霄大選》於日前在無綫電視城內圓滿結束,由原是飛機師的麥大力獲得冠軍,而除了一眾參賽者外,一眾藝人也有盛裝出席,而女星們的衣著亦成為大家的熱門話題之一,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當中誰最華麗,誰又最Hea吧!

 

文:東方新地|編輯:HM(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衝上雲霄大選》邊個女星最Hea?

今次《衝上雲霄大選》決賽冠、亞、季軍分別是麥明詩緋聞男友麥大力、盛勁及陸煥恆,全男班勝出似足制服版的港男選舉,不過網友對一大班扮演「星級乘客」的女星似乎有更大興趣,其中三位「嘉欣」龔嘉欣、蔡嘉欣和游嘉欣更在社交網上大晒合照,其中蔡嘉欣的打扮似乎太casual,被指欠缺得體。

蔡嘉欣 上重下輕

有份主持《姊妹淘》的蔡嘉欣,在大騷中竟穿著冷衫加長裙上陣,腳下卻踩著一對高踭涼鞋,上重下輕,整體打扮亦不夠莊重,品味似乎有待提升。

黃美棋 長靴突出缺點

黃美棋以一襲半透視棗紅色連身裙加上黑色長靴出席活動,但長裙胸前的蝴蝶結裝飾顯得太累贅,長靴亦太長,完全突顯出她短腿的缺點。

其他女星打扮中規中距,以走型格路線的連詩雅和飄逸路線的馮盈盈最為優勝。

傅嘉莉谷胸又晒腿,亦非常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