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3丨外國影迷呼籲罷看!全因女主演私生活惹禍?

流行娛樂

廣告

蟻俠3丨即將在2月15日上映的Marvel第五階段啟動作《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故事將圍繞住比Thanos更邪惡以及更強大的奸角「征服者康」,而蟻俠亦會將「量子世界」帶到大銀幕前,睇嚟今次都要去睇4DX了!

蟻俠3丨外國影迷呼籲罷看 女主演私生活惹禍!?

2月15日即將上演MCU第五階段的首部作品《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在未上映前已引起熱議,是次作品以量子領域作為主題世界觀,英雄將會遇上比起Thanos更強大的奸反派角色「征服者康」。而康將會用能夠「控制時間」作為賣點,以此去利誘蟻俠達成協議,並且獲得改寫現實的二次機會。不過就在上映前席,外國紛紛爆出「罷睇潮」。

蟻俠3
(圖片來源:《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截圖)

蟻俠3丨被轟CG太假!?

第一個原因便是有不少外國網民都批評今次《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的CG場面大不如前,角色行走在「量子領域」的場景令人有一種「一眼便覺得是綠幕」的感覺,其CG充滿著「廉價感」,其中一幕蟻俠Scott Lang與女兒Cassandra Lang的鏡頭看上去十分假。網民認為今次《蟻俠3》完全感受不到Marvel在製作上的誠意。

蟻俠3
(圖片來源:《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截圖)
蟻俠3 就係呢一幕
就係呢一幕(圖片來源:《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截圖)

蟻俠3丨女主角私人言論惹禍

另一個原因便是女主角Evangeline Lilly(飾演黃蜂女》早前卷入關於「World Economic Forum」的致治問題中,她在IG上分享了一張眾多商人、名人穿著WWE服裝的惡搞圖片,其圖片被命名為「WEF Royal Rumble」,Evangeline Lilly分享其照片後就引來大批網民不滿,認為其做法是在博取「另類關注」,亦有網民認為Evangeline Lilly太過相信「陰謀論」而走火入魔,呼籲網民罷看由她出演的《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蟻俠3
(圖片來源:IG@Evangelinelillyoffical)
蟻俠3
(圖片來源:《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截圖)

蟻俠3丨有網民力撐電影

不過都有網民反駁這類Haters的觀點,先是認為《蟻俠3》就是要展示整個「量子領域」的世界,其世界觀亦帶觀眾進入另一個層次;有觀眾稱嘲諷稱:「是否要一眾演員真實地變大變細先叫做對得住《蟻俠》的戲名?」。

蟻俠3
(圖片來源:《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截圖)

https://youtu.be/-_Fvf1_ldn4

《蟻俠3》故事大網是?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以量子領域作為主題世界觀,英雄將會遇上比起Thanos更強大的奸反派角色「征服者康」。而康將會用能夠「控制時間」作為賣點,以此去利誘蟻俠達成協議,並且獲得改寫現實的二次機會…詳情請看

《蟻俠3》女主演私生活被外國影迷呼籲罷看?

女主角Evangeline Lilly(飾演黃蜂女》早前卷入關於「World Economic Forum」的致治問題中,她在IG上分享了一張眾多商人、名人穿著WWE服裝的惡搞圖片,其圖片被命名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