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峇里影迷見面會直擊!Tom Holland又劇透新戲劇情?!|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將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於今夏暑假檔期上映。為宣傳新戲,蜘蛛仔Tom Holland遠赴峇里島出席紅地毯影迷見面會,與一眾粉絲現場互動。出名「大嘴巴」的他,在台上只是短短5分鐘,就已經再一次自爆新戲劇情?!

撰文:Kelchan|圖片:Kelchan、Sony Picture、影片截圖

 

昨日(27/5)Tom Holland在印尼巴峇里島出席紅地毯影迷見面會,為即將在今夏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進行電影宣傳。

Tom Holland出席活動時戴上黑框眼鏡,比平日增添了幾分書卷味。入場時他與大量粉絲自拍,上到台上還跟他們講Love You 3000,氹得一眾影迷心花怒放,呼叫連連。

Tom素有「劇透王」之稱,之前上外國節目、出席電影活動時就多次爆料,害Marvel一眾演員導演都怕了他,紛紛幫他掩嘴以免他口沒遮攔。

昨日在見面會台上,這位蜘蛛仔又不禁發動了自殺式劇透。當主持人問起他今次《蜘蛛俠:決戰千里》的新角色Mysterio時,他說:「Mysterio其實是蜘蛛俠新的好朋友,他會和Peter Parker一起對抗敵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某人啪了一下手指,魔物就隨平行宇宙而來⋯⋯」Tom越說越細聲,似乎意識到自己說錯話,而台下一片嘩然更是直接把他嚇呆了。

會上主持人亦問起他喜歡黑色新戰衣還是紅藍經典戰衣多點,Tom Holland的回答也非常可愛:「我不喜歡戰衣,因為我都去不了廁所!」還反問台下穿蜘蛛服的粉絲,覺得戰衣穿得舒不舒服。正當Tom想滔滔不絕發表他對戰衣舒服程度的感想時,主持人不禁制止他:「你說夠了!」令台下影迷發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