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蘭花刼 》亮相 唐寧美貌十年不變

流行娛樂

廣告

4K全實景拍攝的《不懂撒嬌的女人》已經大結局,緊接的竟然是倉底劇 《蘭花刼》 !這一套 《 蘭花刼 》 其實是10年前拍下的,由田蕊妮、蘇玉華、 唐寧 、胡定欣及陳錦鴻等主演,今日竟然破土而出,真是意想不到!雖然劇集畫質不敢恭維,但於日前播出的一集中,大家很想念的唐寧終於出場!大家都大讚她美貌十年如一日,即使現已為人妻人母,但與電視中的「25歲唐寧」竟相差無幾!

text-東方新地 photo-東方新地﹑唐寧Instagram edit-希彤

無綫:《蘭花刼》乃片庫中滄海遺珠

《蘭花刼》 於10年前拍下,以4:3標清技術拍攝,不過無綫則指會重新以數碼技術優化聲畫,更說是片庫中的滄海遺珠,而且罕見地以女子監獄為背景。主角有三姊妹,大姊為田蕊妮,二姊為蘇玉華,妹妹則由唐寧出演!内容講述蘇玉華結婚前被控謀殺養母入獄,碰巧相遇自幼失散擔任教化官的妹妹唐寧,唐寧連同田蕊妮重拾姊妹情,兩姊妹為蘇玉華洗脫罪名四處奔走。怎料後來兩姊妹竟發現蘇玉華的種種詭計,引發之後的緊張劇情!

 

唐寧 美貌十年不變

日前播出的一集,就講述身為教化官的唐寧終於出場,指示囚犯步操。當時田蕊妮在獄中的飯堂當雜工,而蘇玉華就是一名被欺凌的囚犯。但因爲失散多年,所以大家都認不出對方。唐寧已經很久沒有在電視上出現,但其實不論是十年前還是現在,唐寧都一樣漂亮,沒甚麼變化!

唐寧2010年時宣布與舞台劇導演鄧偉傑結婚,之後誕下一子一女,不過美貌十年如一日,都是充滿青春氣息!

唐寧經典角色回顧

《大唐雙龍傳》-師妃暄

2004年熱播的《大唐雙龍傳》獲不少好評,成功令數位主角紅起來,其中一位就是唐寧飾演的師妃暄!淡青白色長衫、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仙氣陣陣!雖然劇中角色武藝高強,但唐寧即使在拿着劍的打鬥場面,都令人覺得「好pure好true」!當時唐寧的演技、美貌與氣質都超群!

 

《戀愛自由式》-游穎

對於港產偶像劇,各位80、90後除《四葉草》之外,一定會記得《戀愛自由式》!唐寧於劇中擔任其中一位女主角,飾演陳文媛的妹妹游穎。部分人認為游穎這個角色性格倔強,觀眾正常會不太喜歡,但是出乎意料之外,不少男觀眾竟然覺得很有魅力、很有性格,果然唐寧真的美得令大家都不忍心討厭她!

 

葉念琛《愛情四部曲》-阿蚊

除方力申同鄧麗欣,唐寧都是葉念琛電影《愛情四部曲》系列中的御用演員。而唐寧每一次在葉念琛的電影,都會有聲嘶力竭的哭戲,相當考驗演技。葉念琛導演事隔多年再邀請唐寧出演《紀念日》,這次導演就笑稱「懷疑佢食咗防腐劑!」因爲唐寧拍畢幾部曲後樣貌都沒改變,實在是一個美人,與鄧麗欣比絕對不落下風!

關鍵詞
凍齡唐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