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雅琳Ivy So情人節爆戀事疑有男友 「蘇蝦」心碎:21歲不應談戀情

流行娛樂

廣告

女團COLLAR蘇雅琳Ivy So出道以來憑仙氣外表,肩負起COLLAR中的「顏值擔當」,在隊中人氣甚高。但Ivy So竟趁情人節忽然出po自爆戀情,令一眾蘇蝦(Ivy So粉絲)大為震撼,更令網絡哄動,不能接受女神有男友。
蘇雅琳 Ivy So的IG追蹤人數近30萬,是COLLAR中最多的成員,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之前打扮稍廯成熟性感,即引起網民激烈討論。
現年21歲的Ivy So的IG追蹤人數近30萬,是COLLAR中最多的成員,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之前打扮稍廯成熟性感,即引起網民激烈討論。(圖片來源:IG@ivyysooo)

COLLAR蘇雅琳人氣隊員:情人節放個閃!

COLLAR成員Ivy So在隊友So Ching蘇芷晴休團期間,都有出席活動,憑單人人氣依然撐得住,人氣不減!她於情人節突然公開放閃,在IG即時動態貼出合照,她頭依傍住一男生的膊頭,Ivy So笑得勁冧又單眼望鏡,並留言「情人節放個閃」更加上心心emoji,而男生的樣被遮住,看不清「男友」真面目,二人更著上情侶衛衣。Ivy So無預警下公布戀情,在網上引起激動烈討論。

蘇雅琳 Ivy So在團中人氣高企!
Ivy So在團中人氣高企!(圖片來源:IG@ivyysooo)
蘇雅琳 Ivy So貼與異性合照已經相當震撼,還要暗示是男友!
Ivy So貼與異性合照已經相當震撼,還要暗示是男友!(圖片來源:IG@ivyysooo)

蘇雅琳Ivy So親爆「男友」身份

相隔半小時,Ivy So再放出一張合照,剛才與她頭貼頭的男生,真正身份是她的親弟弟,並寫道:「18歲終於肯同我著情侶衫」,足見兩姊弟感好好,今次兩姊弟扮情侶呃晒全世界,幸好只是虛驚一場。蘇蝦們即刻放心晒,在討論區留言:「剛才半小時就像時間停頓了一樣,無法呼吸﹗」、「嚇死,以為女神要放棄我哋」、「21歲不應談戀情。」、「Ivy So同Candy都唔可以拍拖,無你哋無COLLAR」、「靠你撐起全隊COLLAR㗎,你唔好呀」、「個個都可以拍拖,唯獨IVY SO唔得」等等。

蘇雅琳
(圖片來源:IG@ivyysooo)

其後Ivy So又貼了工作照,原來情人節當日她在工作中度過,拍檔是陳安主及黎展峰等,後者更「萬歲」。

蘇雅琳 蘇雅琳情人節原來要開工,更自製假留海,大派福利給蘇蝦。
蘇雅琳情人節原來要開工,更自製假留海,大派福利給蘇蝦。(圖片來源:IG@ivyysooo)
蘇雅琳 Ivy So青春無敵,性感又得!
Ivy So青春無敵,性感又得!(圖片來源:IG@ivyysooo)
蘇雅琳 Ivy So之前與Marf出席活動,依然撐得全場,人氣勁!
Ivy So之前與Marf出席活動,依然撐得全場,人氣勁!(圖片來源:IG@ivyysooo)

「寵弟控」Ivy So惹粉絲妒忌:佢細佬點忍?

其實Ivy So和細佬感情向來要好,去年《我哋係COLLAR》第4集中,Ivy So就搵埋細佬一齊出鏡,大晒錫細佬一面冧盡網民。而Ivy So細佬亦笑言:「今日你哋睇到Ivy So,都係因為我咋!」事關當初Ivy報名參加《全民造星4》時,家人都反對,唯獨細佬支持家姐去追夢。

蘇雅琳 Ivy So自認宅女,平時鍾意同細佬打機。
Ivy So自認宅女,平時鍾意同細佬打機。(圖片來源:《我哋係COLLAR》節目截圖)

有網民開post問「做Ivy So細佬生活點忍?」,有人讚Ivy So入得廚房「想每日食佢煮嘅嘢」,又直呼「老婆」;不過有網民則表示,如果有家姐的話不會有如此感受。有網民發現Ivy So細佬貌似鍾培生。

蘇雅琳 Ivy So從後攬實細佬,令網民好妒忌!
Ivy So從後攬實細佬,令網民好妒忌!(圖片來源:《我哋係COLLAR》節目截圖)

Ivy So 情人節自爆有男友?

於情人節突然公開放閃,在IG即時動態貼出合照,她頭依傍住一男生的膊頭,Ivy So笑得勁冧又單眼望鏡,並留言「情人節放個閃」更加上心心emoji,而男生的樣被遮住…詳情請看

做Ivy So細佬生活點忍?

有網民開post問「做Ivy So細佬生活點忍?」,有人讚Ivy So入得廚房「想每日食佢煮嘅嘢」,又直呼「老婆」;不過有網民則表示,如果有家姐的話不會有如此感受。有網民發現Ivy So細佬貌似鍾培生…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ivyys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