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高過《來自星星的你》!《藍海傳說》首2集5大必睇位

流行娛樂

廣告

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 藍海傳說 》日前首播,已經有很好的成績,收視更比之前的《來自星星的你》更高。
僅2集,不少韓迷已經看得面紅心跳,果然是近期必看韓劇之一。到底背後藏著甚麼,令一眾劇迷為它著迷?一起來看看吧!
text-張嘉儀 photo-網上圖片

《藍海傳說》陣容

同樣是韓國一線演員的李敏鎬和全智賢繼2013年《繼承者們》和《來自星星的你》,再度回歸小螢幕。是次回歸與3年前紅遍亞洲的《星星》陣容相似,依舊由1981年的姐姐全智賢配上1987年的弟弟李敏鎬,難怪播出首集收視率已獲同檔冠軍。

今年2月才添1子的全智賢震驚觀眾,身材絲毫沒有走樣,飾演美人魚的她露背更是吸睛無數。103cm的大長腿配上防腐劑美貌,34歲的她絕對不輸二十出頭的年青少艾,果然是國民女神,產後美態依然。

「藍海傳說」五大看點

1. 冰山美人Krystal客串
Krystal曾於李敏鎬一同出演《繼承者們》,之前有消息指Krystal將會友情演出《藍海》,一班粉絲都表示很期待2人再次合作,沒想到Krystal竟然在第1集中便已出現。

2. 牽手定情
男女主角於400年前第1次相遇,朝鮮時代兩班貴族縣令—金聃齡(李敏鎬飾演)英雄救美,放走了美人魚沈清(全智賢飾演)。從此展開2人的浪漫唯美故事,美人魚在海中央找到金聃齡,她主動伸出手,2人一牽定情。

3. 李敏鎬的溫柔配上全智賢的強勢
騙子雖然表現嚴苛無愛,但對於初來人間、無人無物的美人魚可是照顧有加,符合李敏鎬一貫角色的作風,表面冷酷,內心溫暖。美人魚傻乎乎的大姐性格顯得她非常強勢,但她的天真卻令人想保護。

4. 騙子雖壞卻不忍拋棄美人魚
雖然許俊在(李敏鎬飾演)一心想騙完沈清的手鐲後拋棄她,但最後他的內心依然放不下獨自1人的沈清,2人終於於400年後再次牽手。

5. 浪漫水中親吻
韓劇的劇情平日發展得較慢,沒想到《藍海》第2集已經出現親吻戲!美人魚見騙子有危險,立即跳入水中主動親吻。一眾劇迷看完這幕,尖叫聲不斷,實在是既唯美又浪漫。期待未來的動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