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薛凱琪走火入魔?「青BB眼妝」嚇窒網民 評價兩極撞樣田蕊妮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已42歲的Fiona薛凱琪近年北上發展後,個樣愈來愈後生,仲後生就快認唔出,被網民指容貌變化極大!而日前薛凱琪又分享近期靚相,大玩「青BB眼妝」造型,網民再次狠批「走火入魔」!

薛凱琪「青BB眼妝」嚇窒網民

在《央視網絡春晚》上,Fiona以一身青黃色的服裝搭配同色系的綠色眼影和誇張的假眼睫毛亮相,這種大膽妝容嚇窒不少網民,直言妝容「恐怖」,缺乏美感,甚至有點「走火入魔」。

網民評價兩極建議換化妝師

對於Fiona的這種新妝容,網民的評價可謂兩極。一方面,有人認為她的少女感依然十足,能夠駕馭這種鮮艷的妝容,甚至有人讚她像花仙子,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她的可愛外貌並不適合這種「小清新」的妝容,建議她更換化妝師。

薛凱琪 在《央視網絡春晚》上,Fiona以一身青黃色的服裝搭配同色系的綠色眼影和誇張的假眼睫毛亮相
在《央視網絡春晚》上,Fiona以一身青黃色的服裝搭配同色系的綠色眼影和誇張的假眼睫毛亮相(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這種大膽妝容唔係個個carry到!
這種大膽妝容唔係個個carry到!(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多次被指撞樣田蕊妮

曾為網民們的女神的薛凱琪,早前萬聖節上傳照片曾經被指撞樣田蕊妮,今次網民又留言話同田蕊妮一模一樣樣:「以為你係田蕊妮,個樣越搞越奇怪」、「田蕊妮?」、「又真係似似地」等。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網民多次指薛凱琪同田蕊妮撞樣。
網民多次指薛凱琪同田蕊妮撞樣。(圖片來源:IG@physit、IG@tinyuilee)

薛凱琪又被封「翻版溫碧霞」

薛凱琪不經不覺出道已經20年,初出道時憑一張Baby face大受歡迎,不過近年外貌與之前變得愈來愈大出入,不時被懷疑使用濾鏡過火,或妝容太濃令顏值大跌Watt。最近,薛凱琪登台穿上緊身短裙大騷美腿,一邊唱歌一邊嫵媚地扭動腰肢,輕撥著飄逸的秀髮超級誘人,獲不少網民讚好有女人味,亦有網民指出現時的薛凱琪與57歲「妲己」溫碧霞愈來愈似樣,甚至還有點「太姣」,還是比較懷念她以前的鄰家女孩風格。

薛凱琪 溫碧霞 薛凱琪登台穿上緊身短裙大騷美腿。
薛凱琪登台穿上緊身短裙大騷美腿。(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Fiona一邊唱歌一邊嫵媚地扭動腰肢。
Fiona一邊唱歌一邊嫵媚地扭動腰肢。(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Fiona大騷舞技!
Fiona大騷舞技!(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溫碧霞 溫碧霞
溫碧霞(圖片來源:IG@irenewan730)

圖片來源:IG@physit、網民留言截圖、IG@physit、IG@tinyuilee、IG@irenewan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