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新相再換臉!巨眼白臉變鬼片女主角 嚇窒網民Po佛像念經

流行娛樂

廣告

41歲的薛凱琪Fiona近年不斷變臉,每次出Post都引起網民的關注。今次Fiona再發功,新相巨眼白臉,直頭嚇到網民要留言貼佛像照加念經「壓驚」!

41歲薛凱琪新相巨眼白臉超驚嚇

薛凱琪早前在其社交平台上傳一輯近照,並發文寫道:「Darker eyes vs sleepy eyes」。照片中的薛凱琪臉色蒼白,瞪大雙眼直盯鏡頭,原本已經夠大嘅雙眼,加上超濃煙熏妝,近乎萬聖節的打扮搞到薛凱琪雙眼大到非常怪異。

薛凱琪 薛凱琪近日新Po嘅巨眼白臉自拍嚇親網民!
薛凱琪近日新Po嘅巨眼白臉自拍嚇親網民!(圖片來源:Facebook@Fiona Sit)
薛凱琪 挑戰煙熏妝嘅佢,似乎唔太適合。
挑戰煙熏妝嘅佢,似乎唔太適合。(圖片來源:Facebook@Fiona Sit)
薛凱琪 隻眼大到好嚇人。
隻眼大到好嚇人。(圖片來源:Facebook@Fiona Sit)
薛凱琪 嘟嘴扮可愛都無補於事。
嘟嘴扮可愛都無補於事。(圖片來源:Facebook@Fiona Sit)

嚇到網民Po佛像念經「壓驚」

網民一見到薛凱琪近照都紛紛留言表示嚇親,有網民仲特登留言Po佛經加佛像「壓驚」:「搞咩?成個師奶貴婦咁,以前嘅清純完全消失」、「以為你係田蕊妮,個樣越搞越奇怪」、「有點恐怖,都係中意當初的甜美單純look」、「最美的女殭屍!」、「驚恐,自然美好得多啦」等。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薛凱琪 有網民仲話薛凱琪似田蕊妮添。
有網民仲話薛凱琪似田蕊妮添。(圖片來源:IG@tinyuilee)

美貌進化再進化多次被指出事

Fiona因為保養得宜、神態可愛、皮膚緊緻被內地網民封做「香港最後一個少女」,而且她每隔一段時間容貌都會再度升級,令網友驚呼認唔出。例如早前她曬出與阿嬌的合照,相中超V瓜子臉及筆直的鼻樑,便被封為范冰冰2.0。也有人認為Fiona可能是修圖修上癮,有時候P得太過火所以才認不出來。她亦曾坦言以前不喜歡自己的臉,後來才慢慢重拾自信:「中學生的我還有大學的我,其實不太喜歡我自己的臉,因為太圓了,所以讀書時代的我很少拍照,還箍牙了。」

薛凱琪 網友認為她在《學警雄心》的表現宛如《優獸大都會》中的朱迪兔仔警官般可愛。
網友認為她在《學警雄心》的表現宛如《優獸大都會》中的朱迪兔仔警官般可愛。(圖片來源:《學警雄心》截圖)
薛凱琪 很多網友時不時懷念以前的Fiona,感歎她驚人的外貌變化。
很多網友時不時懷念以前的Fiona,感歎她驚人的外貌變化。(圖片來源:《學警出更》截圖)
薛凱琪 她近年經常被指容貌level up,而且p圖略重手。
她近年經常被指容貌level up,而且p圖略重手。(圖片來源:IG@physit)
有網友希望可以還返原本嘅薛凱琪俾佢。
有網友希望可以還返原本嘅薛凱琪俾佢。(圖片來源:抖音@薛凱琪)
薛凱琪 她曬出與阿嬌的合照,網民大讚阿嬌十年如一,而Fiona則撞樣范冰冰。
她曬出與阿嬌的合照,網民大讚阿嬌十年如一,而Fiona則撞樣范冰冰。(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她經常分享護膚心得,素顏出鏡令粉絲感歎:「卸了妝完全不是一個人。」
她經常分享護膚心得,素顏出鏡令粉絲感歎:「卸了妝完全不是一個人。」(圖片來源:小紅書@薛凱琪)
薛凱琪 有時候可能受濾鏡影響,才令人難以辨認。
有時候可能受濾鏡影響,才令人難以辨認。(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被偶遇驚變五五身

日前有網民在深水埗野生捕獲Fiona,片中可見她身穿長至腳踝的無袖連衣裙,站在大馬路上擺pose影靚相,可能是為雜誌拍攝。但是身材看起來不如以前顯瘦,甚至被嘲笑慘變150cm,除了看起來五五身之外,胳膊也顯得比較短,腰也有點粗,還被批40多的人還在裝少女:「看見明星比例也是55分,我就安心了哈哈」、「一直以為她有170」、「胯掉屁股下面去了?」、「惠英紅的話的確沒聽進去」。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只是角度問題,為Fiona抱不平:「看上去也有160幾的」、「我到她這年紀能這樣,晚上睡覺都笑醒」、「人在畫面中間這個比例很可以了,一般人都64開」。

薛凱琪 Fiona的官方身高是168cm,有網友認為怎麼也不至於被拍成五五身。
Fiona的官方身高是168cm,有網友認為怎麼也不至於被拍成五五身。(圖片來源:IG@physit)
薛凱琪 有網友看Fiona的盆骨位置,判斷她身材比例是55分。
有網友看Fiona的盆骨位置,判斷她身材比例是55分。(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薛凱琪 有人認為光從這段片段來看,看不出她有多瘦。
有人認為光從這段片段來看,看不出她有多瘦。(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薛凱琪 也有不少人認為不必如此苛責,40歲能有這樣的狀態已經是老天爺賞飯吃。
也有不少人認為不必如此苛責,40歲能有這樣的狀態已經是老天爺賞飯吃。(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薛凱琪 Fiona平時看上去身材很苗條,能駕馭各種晚禮服。
Fiona平時看上去身材很苗條,能駕馭各種晚禮服。(圖片來源:IG@physit)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薛凱琪,小紅書截圖,IG@physi、《學警雄心》截圖、《學警出更》截圖、IG@tinyuilee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