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節目被轟40歲人零突破 即場黑面勁老尷!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年已經41歲的薛凱琪,近年都專注於中國市場的發展,早前風格大變轉玩熟女風,不過似乎唔多啱佢,更加係同中國明星范冰冰撞樣,令一眾香港網民都忍唔住發問:「Who?」。而近日在節目中,薛凱琪又再被插到體無完膚。

薛凱琪節目被轟40歲人零突破 即場黑面勁老尷!

薛凱琪早在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時,被美譽為「香港最後的凍齡少女」,不過近日轉妝轉髮型令到其由「少女」成長成為「熟女」,風格都唔係太啱佢。而她在新節目《無限超越班》擔任學員,希望能在不同領域都有成長同進步。

薛凱琪 惠英紅 新Look真係難搞!
新Look真係難搞!(圖片來源:小紅書@薛凱琪)

新節目薛凱琪想突破

節目由中國浙江衛視與TVB合拍,定位為演技競演綜藝節目,更邀請到重cast爾冬陞、惠英紅、吳鎮宇、佘詩曼擔任點評導師。在薛凱琪自我介紹時,就慘遭惠英紅插到體無完膚。當時薛凱琪提及自己希望有機會嘗試不一樣的戲路,更是提及自己沒演過反派時,令惠英紅陷入思考。

薛凱琪 惠英紅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薛凱琪 惠英紅 Fiona想試做反派!
Fiona想試做反派!(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惠英紅零尊狂插Fiona

惠英紅在想了一陣子後,就向Fiona說道:「現在妳給我的感覺是陶瓷娃娃,這樣會把妳封死,因為妳今年都40多」,之後又覺得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如果捉到路,是一個優勢,但如果捉得不好,只會將自己綁死而無法進步。

薛凱琪 惠英紅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薛凱琪 惠英紅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薛凱琪 惠英紅 轟Fiona係陶瓷娃娃
轟Fiona係陶瓷娃娃(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最後通牒:妳已經差不多了

惠英紅最後更是不留情面地提醒薛凱琪:「我覺得妳要小心一點,這次絕對是一個最大的機會,如果這個機會妳抓不好,我真心告訴妳,妳已經差不多了。」。現場氣氛陷入尷尬,而Fiona都即場黑面冇聲出。

薛凱琪 惠英紅 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薛凱琪 惠英紅 即場黑晒面!
即場黑晒面!(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網民認同惠英紅講法

對於惠英紅一針見血的點評,唔少網民都認同她的說法,直言:「真心為她好才說。」、「事實,薛凱琪應該感謝有前輩向她直話直說。」、「就是了解才這樣說」。亦有網民認為Fiona再不改變的話,的確就快GG。

薛凱琪 惠英紅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