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曾與確診食肆職員接觸成緊密接觸者 無綫發通告全台205名藝員接受測試

流行娛樂

廣告

今日有消息指蕭正楠在無綫台慶前一日因拍攝食肆節目期間,曾與確診職員有接觸,因而被列為緊密接觸者,並在今日被安排接受強制檢疫,無綫亦即時採取行動,當日有份出席台慶的205名全台藝員,亦齊齊接受測試。

撰文:HM|圖片來源:蕭正楠IG

蕭正楠曾與確診食肆職員成緊密接觸者

新冠肺炎再次在港爆發,連日來都有雙位數的確診數字,香港政府亦宣布餐廳食肆、酒吧一律收緊限聚令。而今日就有消息傳出,指蕭正楠在台慶前一日(18日)因拍攝飲食節目《Testing Menu》期間,曾與該食肆確診職員有接觸,但在台慶(19日)當晚,全台上下205名有份出席的藝員,幾乎個個「無罩」通場走,只有陳豪、洪永城兩人有戴口罩。

 

由於蕭正楠曾與該食肆確診職員有接觸,即時被列為緊密接觸者,並在今日(24日)立即被按排接受強制檢疫;至於當日有份出席台慶的205位藝員就已接受測試,結果全屬陰性,TVB的1廠、2廠及化妝間則會進行消毒清潔。

蕭正楠被隔離都要繼續放閃?!

現正被隔離的蕭正楠,在數小時前就在個人社交網上載相片,並留言表示:「天天在一起,當然最幸福,但有時,見唔到…都係陪緊」似乎是安慰太太,一眾網友看到後,也有留言「既然都已經間接放閃,不如直接放閃post合照啦」、「幸福啦」;至於蕭正楠的太太黃翠如也有在個人社交網上載相片,並指:「想著好的事,好事未必會來臨,但思想正面一點,幸福走近一點。人生是一顆磁石,要向着快樂走,也要把快樂吸引過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