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蔣雅文氣質近照驚艷網民 網民大讚唔識老:靚過成隊COLLAR

流行娛樂

廣告

41歲的蔣雅文雖然已經退出娛樂圈多年,依然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文青女神」。近日蔣雅文於社交平台大曬自拍照,零老態的近照驚艷網民,獲大批網民留言大讚氣質爆棚,仲靚過出道當時!
蔣雅文
(圖片來源:ig@yawen_j)

41歲蔣雅文氣質近照零老態

蔣雅文(Mandy)移居台灣後一直活躍於社交平台,雖然已經淡出娛樂圈,但依然坐擁20萬粉絲。早前剛慶祝完41歲生日的Mandy,就在IG上載用舊相機所拍攝的自拍照,自拍照中的Mandy以一頭及肩短髮加淡妝示人,零皺紋之餘又毫無老態,五官輪廓深刻,仙氣十足。Mandy在IG留言指:

藉此紀念一夜長大 #酒精使人美麗 用2007年的ccd(離港前一年買的相機)拍攝2023的現在(居台十五年後)

蔣雅文 完全睇唔出已經41歲。
完全睇唔出已經41歲。(圖片來源:IG@yawen_j)
蔣雅文 零皺紋、零老態。
零皺紋、零老態。(圖片來源:IG@yawen_j)

網民大讚唔識老:41歲都靚過COLLAR

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女神凍齡有術:「你的40同我見到的40很不一樣」、「我以為呢張係07年嘅相」、「明明仲keep得好好,個樣一啲都冇變過,究竟食開咩牌子防腐劑」、「看了十幾年還是漂亮」等。有網民更指41歲的蔣雅文外貌完勝女團COLLAR成員:「41歲蔣雅文X打COLLAR」、「佢已經唔可以同港女比,係直接X打台妹」、「佢一路都好正, 仲要係真文青」等。

蔣雅文 獲網民封為「文青女神」。
獲網民封為「文青女神」。(圖片來源:IG@yawen_j)
蔣雅文 Mandy凍齡有法,外表越來越後生。
Mandy凍齡有法,外表越來越後生。(圖片來源:IG@yawen_j)
蔣雅文
(圖片來源:ig@collar.weare)

「3T」組合出道 遠嫁台灣退出娛圈

「旋轉樂園是你眼眸,凝望你開心似龍捲風」是當年由蔣雅文(Mandy)、鄭希怡(Yumiko)和劉思惠(Maggie)組成的3T所主唱的《旋轉樂園》,可謂十分洗腦,之不過三人最後各自發展。其後亦與李逸朗以「Don&Mandy」情侶檔出歌,曾經推出《我蠢我認》、《懶醒》等歌曲。不過身為「文青女神」的Mandy在2014年嫁去台灣,在台灣先後與其他人合資開設咖啡店及服飾店「Little Secret」、服飾品牌 「Kōgōsei」(心地日常)、「Ferment Store」、「心地製冰室」等。

蔣雅文突貼婚紗背影照宣布離婚 與台灣老公7年婚姻斬纜
年前Mandy返港出席活動,隨後就相約好姐妹Yumiko、Yumiko老公梁學儲(Andy)、吳浩康(Deep)等一眾好友打邊爐相聚。(圖片來源:IG@yawen_j)
蔣雅文
(圖片來源:MV截圖)
蔣雅文 Mandy 10年前靚樣
Mandy 10年前靚樣(圖片來源:《記得第一次嗎》)

與台灣老公7年婚姻斬纜

Mandy為了老公朱經雄(淺野經雄)遠嫁台灣,雖然二人有過一段7年的婚姻,但最後在2021年宣佈離婚。當時蔣雅文為了紀念回復單身,特地到台中獨自拍攝的單人婚紗照,並留言交代了自己離開台北後的新生活。

蔣雅文 Mandy獨自到台中拍攝了這輯婚紗照,為重回單身的身份留個紀念。
Mandy獨自到台中拍攝了這輯婚紗照,為回復單身留個紀念。(圖片來源:IG@yawen_j)
蔣雅文突貼婚紗背影照宣布離婚 與台灣老公7年婚姻斬纜
蔣雅文以前不時放閃。(圖片來源:IG@yawen_j)
蔣雅文突貼婚紗背影照宣布離婚 與台灣老公7年婚姻斬纜
更不時情侶裝拍拖。(圖片來源:IG@yawen_j)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awen_j、MV截圖、ig@collar.weare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