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31歲生日 陳曉華坐街送禮慶生 疑違反限聚令兼冇戴口罩

流行娛樂

廣告

受到第5波疫情影響,早前政府再次收緊社交距離措施,二人限聚令生效,私人處所亦禁止兩個家庭以上聚會,然而蔡思貝的31歲慶生活動卻疑似違法,她在社交網上載在公眾地方收好姊妹陳曉華禮物的照片與短片,二人均沒有戴上口罩,加埋負責揸機的友人共三人聚會,被網民質疑藝人有特權。
蔡思貝日前31歲生日。
蔡思貝日前31歲生日。(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蔡思貝公眾地方收禮

蔡思貝於2月6日31歲生日,不過好姊妹有心唔怕遲,專誠為她送上禮物及生日卡,蔡思貝把照片及短片放上社交網,可見二人身處公眾地方,似是屋苑樓下的休息地方,為時32秒的短片中,壽星女蔡思貝非常興奮雀躍,接過陳曉華的禮物即場拆,又細心閱讀生日卡說:「多謝!幸福滿滿,承你貴言。」

蔡思貝在社交網上載陳曉華專程送禮為她慶生的照片,二人頭貼頭合照。
蔡思貝在社交網上載陳曉華專程送禮為她慶生的照片,二人頭貼頭合照。(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蔡思貝即場睇陳曉華送的生日卡,仲以為係由她親自畫。
蔡思貝即場睇陳曉華送的生日卡,仲以為係由她親自畫。(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冇戴口罩親密合照

蔡思貝與陳曉在公眾地方見面本來冇問題,不過二人全程都冇戴口罩,又頭貼頭影合照,再加上連同負責拍攝的友人,加埋就超出二人限聚,有網民即時在蔡思貝的社交網留言,質疑她們公然違法,問是否藝人就可以有特權。

蔡思貝拆禮物,陳曉華叫佢可以粗爆一點。
蔡思貝拆禮物,陳曉華叫佢可以粗爆一點。(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蔡思貝
(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蔡思貝
(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唔同屆的好姊妹

蔡思貝是2013年港姐亞軍,陳曉華就是2018年冠軍,雖然二人並不同屆,但私底下感情要好。蔡思貝收到陳曉華的禮物後在社交網留言:「選美後入行,曾經是很多人眼中的小女孩,需要被照顧被呵護被提點。轉眼間小女孩慢慢長大,一邊學習一邊見證更多小小女孩,在走自己走過的路(特別感觸)。喜歡你的禮物和心意,怪異萬歲。Thank you for thinking of me at all :)」對於慶生違反限聚令,蔡思貝與陳曉華都未有作出回應。

蔡思貝
(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陳曉華送給蔡思貝的生日卡非常精美。
陳曉華送給蔡思貝的生日卡非常精美。(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陳曉華寫了一大段字送給蔡思貝,非常有誠意,不過陳曉華就自嫌字醜。
陳曉華寫了一大段字送給蔡思貝,非常有誠意,不過陳曉華就自嫌字醜。(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isleyc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