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當紅明星蔡徐坤疑與女子一夜情後唔認數 網民:代言親Prada都出事!

流行娛樂

廣告

蔡徐坤繼《偶像練習生》奪C位男團出道後,幾年間已經成為大陸當紅的小生,近日有記者爆料,蔡徐坤疑於上年與一名女子發生一夜情後搞大人肚,事後更要求對方到醫院拿掉胎兒。不過事件充滿疑點,有網民懷疑該胎兒根本不屬於蔡徐坤。事件爆出後,網民將重點側重於Prada代言人接二連三爆出醜聞的魔咒。

蔡徐坤被爆要求女子到醫院放棄未出世胎兒

有內地狗仔「江小宴」爆料內地當紅一線男星,指他於2021年5月20日,在北京KTV內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C姓小姐,兩人聚會後發生了關係。事隔一個月後,C小姐懷孕了,當時她詢問蔡徐坤怎麼辦,卻被對方要求將未出世的孩兒拿掉。最後該名女子在7月5日獨自前往醫院拿掉胎兒。

蔡徐坤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蔡徐坤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蔡徐坤媽媽疑女子呃賠償金

事後蔡徐坤媽媽(坤媽)得知此事後,認為事件有可疑,除了詢問兒子發生關係時是否有做足安全措施外,更派出私家偵探跟蹤女子。坤媽認為女生肚內的孩兒根本不屬蔡徐坤,而是女生故意設局騙取蔡徐坤50萬賠償費。有網民貼出該名女生門診及住院紀錄及相關對話,對話指出,女子的受孕日期為5月8日,而他們是5月20日認識,讓網民質疑事件的真實性。

蔡徐坤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蔡徐坤 有網民指,女子發現被人跟蹤後報警,最後與蔡徐坤簽下諒解書。
有網民指,女子發現被人跟蹤後報警,最後與蔡徐坤簽下諒解書。(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蔡徐坤及其工作室至今仍然未有作出任何回應及聲明,不少網民認為他心有祟才沒有作出回應,不然很快便出面澄清;不過有粉絲表示,蔡徐坤現時身在泰國工作,未能即時回應。

蔡徐坤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原整對話內容:

內地明星代言Prada相繼出事?

當紅小生蔡徐坤現時代言超過23個品牌,事件爆出後必然會受影響,其中代言的品牌Prada滿約將至,有眼利的網民發現,近日擔任Prada的內地明星都相繼捲入醜聞,例如涉嫌侵犯案的吳亦凡、涉及陰陽合同巨額片酬的鄭爽、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的行為的李易峰等,今次遭到蔡徐坤。而爆料記者在微博表示,將於不日再曝出蔡徐坤另一位秘密情人,想知更多詳情,記得繼續留意《新Monday》的報道。

蔡徐坤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蔡徐坤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撰文:艾菲圖片來源:微博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