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案︱蔡天鳳小紅書隱藏帖文離奇曝光 網民:細思極恐!

流行娛樂

廣告

名媛蔡天鳳(Abby)慘案是近期的城中熱話,昨日(2月28日)係Abby遇害後的「頭七」,其母親、奶奶和丈夫Chris到案發現場路祭蔡天鳳,哭成淚人。此外,網民突然發現蔡天鳳的小紅書,仍然疑似有人繼續營運,隱藏帖文卻離奇曝光!

蔡天鳳親母、奶奶頭七路祭 痛哭怒斥兇手

昨日蔡天鳳親母、奶奶和丈夫到大埔龍尾村兇案現場路祭,期間蔡母和奶奶哭成淚人,奶奶更感慨媳婦遇人不淑,怒斥兇手「狼心狗肺」:「你今生嘅善良用錯咗地方喇,傻妹,俾咗啲唔值得嘅人食咗啊,俾啲狼心狗肺嘅人食咗你嗰心啊,我哋會好堅強帶大4個小朋友。」

蔡天鳳 昨日為蔡天鳳遇害後的「頭七」,蔡天鳳親母、奶奶和丈夫都到場路祭,蔡母和奶奶都哭成淚人,丈夫Chris則強忍淚水,望愛妻能「一路好走」。
昨日為蔡天鳳遇害後的「頭七」,蔡天鳳親母、奶奶和丈夫都到場路祭,蔡母和奶奶都哭成淚人,丈夫Chris則強忍淚水,望愛妻能「一路好走」。(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蔡天鳳奶奶接受《東張西望》訪問:「小朋友3歲就冇咗媽媽好陰公」

蔡天鳳奶奶早前接受無綫《東張西望》電話訪問時,大讚蔡天鳳生前對4位小朋友都非常照顧,亦表示每次到龍尾村時路過慈山寺時,都會感到非常心寒:「竟然啲衰人喺觀音像下,做出啲咁喪盡天良嘅事,去到龍尾村,見到間屋仲傷心,依家好傷心好痛,最細嘅小朋友只有3歲,就失去咗媽媽,好淒涼,依家最希望Abby早日沉冤得雪,拉晒班衰人,令佢可以一路好走、安息。」

蔡天鳳 蔡天鳳奶奶都大讚蔡天鳳疼愛四位小朋友,並在訪問中憶述一起到日本旅遊的開心回憶:「好開心,但估唔到會成為追憶。」
蔡天鳳奶奶都大讚蔡天鳳疼愛四位小朋友,並在訪問中憶述一起到日本旅遊的開心回憶:「好開心,但估唔到會成為追憶。」(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蔡天鳳小紅書隱藏帖文 於遇害後「重見天日」

蔡天鳳遇害後,不少網民都紛紛湧至其社交網站,其中有一直關注蔡天鳳的網民表示,部分曾經是隱藏起來的帖文在蔡天鳳遇害後離奇再被公開,隨即引來網民熱議。有人認為蔡天鳳的手機是落入他人手中,亦有人表示事件發展得越來越恐怖:「不知道正在用她這個帳號的人是甚麼居心,希望是個好人」、「好恐怖啊」、「細思極恐」、「是被害新聞發布後公開的?!」、「之前小紅書從來未刷到過,自從出了事,就刷到了。」

蔡天鳳 網民發現在蔡天鳳遇害後,其小紅書的隱藏貼子竟然離奇曝光。
網民發現在蔡天鳳遇害後,其小紅書的隱藏貼子竟然離奇曝光。(圖片來源:小紅書@小Abby)
蔡天鳳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蔡天鳳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蔡天鳳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蔡天鳳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蔡天鳳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生前貼地生活曝光 不理形象於鏡頭前食杯麵

蔡天鳳身邊親朋好友都大讚她心地善良、待人親切。雖然她坐擁上億身家,但性格卻非常貼地。其中一條上傳到小紅書的片段就影到她在五星級酒店大啖滋味食杯麵,蔡天鳳平時又會親自回覆網民留言,網民都大讚她又溫柔又善良,並且表示「聽她說話就知道性格很好」。

蔡天鳳 蔡天鳳坐擁上億身家,但身邊親朋好友都一致大讚其性格非常貼地。
蔡天鳳坐擁上億身家,但身邊親朋好友都一致大讚其性格非常貼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小Abby)
蔡天鳳 蔡天鳳亦曾經在小紅書分享自己在巴黎酒店中滋味食杯麵的片段。
蔡天鳳曾經在小紅書分享自己在巴黎酒店中滋味食杯麵的片段。(圖片來源:小紅書@小Abby)

成立慈善機構 出錢出力照顧流浪貓

愛心爆棚的她在生前曾經與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據知每年更會捐出過千萬去照顧流浪貓夠。出錢之餘,蔡天鳳亦落手落腳去照顧受傷貓狗,有指她去年親自將身體滿佈蛆蟲的貓貓帶到診所治療,非常有愛心。

蔡天鳳 愛心爆棚的蔡天鳳出錢出力,成立慈善機構幫助流浪貓狗。
愛心爆棚的蔡天鳳出錢出力,成立慈善機構幫助流浪貓狗。(圖片來源:Facebook@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

生前姐妹關係情深 溫馨合照曝光

此外,有網民亦在蔡天鳳母親五姐社交平台中,發現蔡天鳳與兩位親姐妹感情極好,婚後亦經常見面。其中一條蔡天鳳為二妹慶祝生日的影片更獲得網民關注,網民都表示能從影片中看出蔡天鳳非常疼愛妹妹,眼神都充滿著寵溺。

蔡天鳳 蔡天鳳與親姐妹關係好,婚後亦經常見面。
蔡天鳳與親姐妹關係好,婚後亦經常見面。(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蔡天鳳 之前更特地為二妹慶祝生日。
之前更特地為二妹慶祝生日。(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蔡天鳳 從影片中可見蔡天鳳非常疼愛其妹妹。
從影片中可見蔡天鳳非常疼愛其妹妹。(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蔡天鳳 三姐妹的溫馨合照叫網民心痛。
三姐妹的溫馨合照叫網民心痛。(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蔡天鳳Abby Choi是誰?

蔡天鳳是本港名媛,活躍於時裝界,屢次登上知名雜誌,被形容為「新星」,Abby現任丈夫是譚仔「太子爺」…詳情請看

本案關鍵之一的何文田豪宅最終會由誰所得?

綜合傳媒報導,若然有足夠證據顯示Abby當初購買物業時,是用歸復信託(resulting trust)形式讓鄺父持有物業,而Abby未有表明有意放棄擁有該物業的權益,即使物業由前家翁名義登記,在法律上也不能獲得物業任何權益…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小Abby、網民留言截圖、Youtube@TVB USA Official、TVB《東張西望》截圖、抖音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