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案丨開審在即 鄺家父子為自保反目成仇?!

流行娛樂

廣告

蔡天鳳案丨轟動全港的蔡天鳳案,Abby前夫一家密謀殺人,2月27日香港法院首次為蔡天鳳案的幾名嫌犯提堂,再將案件押到5月8日審理。開審在即,即釋出不少消息,內地網上瘋傳Abby前夫鄺家父子開始反目,又計謀緊點脫罪!
蔡天鳳案
(圖片來源:ig@xxabbyc)

蔡天鳳案丨內地網上瘋傳鄺家父子為自保反目成仇

蔡天鳳案開審在即,內地網上竟開始瘋傳不少相關消息,有指鄺家父子2人因為求自保脫罪,開始互相攻擊,反目成仇,疑似指此案仲另有隱情!其後仲消息人士透露,案件主謀鄺家父,即Abby前家翁想保住大仔,即Abby的前大伯,想將案件推俾其他涉案人士,唔排除係想為前大伯脫罪的可能性!以上為消息人士透露,5月8日開審時可得知更多確實信息。網民對此消息都半信半疑,雖然從過往事件分析認為的確絕大的可能性,不過認為消息唔知可以從邊度傳出?!「全部人唔俾保釋,律師又有保密責任,差佬又無再開過記者會交代」

蔡天鳳案 Abby前大伯
Abby前大伯(圖片來源:ig@da_monkkk)
蔡天鳳案
(圖片來源:ig@xxabbyc)

蔡天鳳案丨案情回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自2月21日失蹤後由家人報警求助,23日因源於Abby失蹤前乘搭的保姆車曾駛入大埔龍尾村,最後於大埔龍尾村揭發兇案,搵到Abby遺體,揭發前夫一家密謀殺人。24日逮捕Abby前夫的父親、兄長及前婆婆,通緝其前夫。25日喺東涌發展碼頭逮捕準備潛逃的前夫。初步調查後,Abby前大伯呃咗Abby上車後發生衝突,將Abby擊暈後運到龍尾村出租屋內殺害,後來試圖消滅罪證。

蔡天鳳案
(圖片來源:ig@
da_monkkk)

圖片來源:ig@da_monkkk, ig@xxabb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