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無線離職潮?「認字特警」李天翔也離開TVB!

流行娛樂

廣告

前幾天,TVB的兒童節目「鐵腳」主持的蓋世寶離職一事,受到網民及媒體關注後⋯⋯同身為兒童節目主持,曾與蓋世寶拍擋主持節目的「認字特警」李天翔,於昨天表示自己亦將於5月約滿後,離開TVB⋯⋯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東星娛樂、網上圖片、Instagram|編輯:乖乖l

與蓋世寶同期入訓練班 畢業後亦一同踏進「傳真機」

李天翔為蓋世寶一同於1995年加入無線藝員訓練班,並於畢業後皆一同進入兒童節目行列,第一個節目便是《閃電傳真機》,其中大家最有印象的,一定是由譚玉瑛、李天翔飾演認字特警,教授小朋友常見的錯別字。

常飾演反派、奸角 近期亦見有內地劇集工作

李天翔在TVB的期間,除兒童節目外,還有在不少劇集中出演反派、惡人,雖然沒有機會當上男主角,但他的演技及角色都令觀眾留下不少印象!

在內地劇集《掃黑神探》中也有出演奸角!

Instagram宣佈離開無線 之後會否出現離職潮?

李天翔在貼文中道:「今天作出了決定,離開並不代表放棄、灰心,只希望往後的路可以走得更遠,感激一直陪伴著我的粉絲們,謝謝您們的愛和支持。」為無線工作了23年的李天翔終於宣佈離開了⋯⋯其不少好友及粉絲都支持他的決定。

再見了!認字特警!多謝你在我們的童年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