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攻擊大S不遂 反被台記怒揭N宗罪 直播證據偷食張穎穎及2女

流行娛樂

廣告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離婚後火速與其前度韓星再續前緣,可惜被一直被汪小菲追擊不放,先被汪小菲微博發文鬧其妹小S後,又爆「大S長期以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震撼全網後隨即刪文。後來攻擊不遂後而惹起台灣資深記者葛斯齊不滿,遭瘋狂追擊,直播揭秘爆出婚內出軌,逼得汪小菲2度求饒!

##embed-label-0##

汪小菲控大S長期「服違禁藥」隨即刪文

汪小菲爆出大S「長期服用違藥物」,並且每月向他索取100萬台幣醫藥費。就連當佢半邊仔的S媽也忍不住聲淚俱下回應指:「哪來的違禁品?」稱大S自誕下生兒子之後癲癇復發,需長期吃抗癲癇的藥,亦因為壓力太大而服用醫生處方抗壓力的鬆弛劑,不是違禁品。又指每月100台幣的費用並不是單獨給大S,還用作孩子的生活費、教育費。S媽亦哭求汪小菲留點口德,不要再二次傷害大S。事件一出後汪小菲火速刪post。

汪小菲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並每月索取100萬台幣醫藥費,不過事後火速刪文。
汪小菲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並每月索取100萬台幣醫藥費,不過事後火速刪文。(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一句「子烏虛有」激嬲台記葛斯齊

汪小菲早前被爆出婚內出軌,衣衫不整醉攬內地女星張穎穎,但當時汪小菲因此而非常憤怒,更以「子虛烏有」四個大字去指斥。豈料此著卻觸怒了資深記者葛斯齊,於是他決定開直播公開更多有關汪小菲的「罪證」以及回應網民疑問。在5月31日葛斯齊開記者招待會交待開直播爆料的事情之後,原來汪小菲曾向他道歉兼求饒「請我保護那些女孩」,然而葛斯齊認為不能讓「子虛烏有」成為傳媒的形象,所以決定繼續爆料,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盡管汪小菲向葛斯齊請求「那你能不能不要PO那麼多張圖」。

台灣記者葛斯齊爆料指,自已有汪小菲與離婚前偷食5位女生的照片。
早前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衣衫不整醉攬內地女星張穎穎。(圖片來源:Facebook@葛斯齊)
台灣記者葛斯齊爆料指,自已有汪小菲與離婚前偷食5位女生的照片。
早前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衣衫不整醉攬內地女星張穎穎。(圖片來源:Facebook@葛斯齊)

張穎穎換車換房後 疑被迫墮胎

汪小菲婚內出軌張穎穎事件爆出之後,再有報道指張穎穎曾為汪小菲墮胎,對此,葛斯齊再補充並暗示當時汪小菲為了平息女方懷孕一事買房又買車,「張穎穎現在有車有兩套房,由兩套打通成一套,都是女方要的」,更指出地點就在北京和睦家醫院,重點是當時汪小菲與大S仍未離婚。及後葛斯齊亦直指汪小菲與張穎穎是同居關係,「都一起下樓測PCR了,怎麼沒住在一起」。

汪小菲 之後葛斯齊再公開一張二人在K房纏綿的相片。
之後葛斯齊再公開一張二人在K房纏綿的相片。(圖片來源:葛斯齊快手直播)

汪小菲「新婚房」再私會兩女

儘管汪小菲曾求饒「不要PO那麼多張圖」,但葛斯齊仍然是公開了一張照汪小菲在離婚前與其他女子親密接觸的證據。照片中可以看到,坐在地板上的汪小菲依偎著身旁的女子,邊玩電話邊歎雪茄,該女子顯然不是張穎穎。葛斯齊又指出,透過玻璃反射可以看到,有一名長髮女子正舉著電話影相,葛斯齊估計正是拍攝此照片的主人翁,身份不明。而葛斯齊亦強調,照片拍攝的時間,汪小菲與大S仍未離婚,而且拍攝的地方亦正是二人的新婚房。

汪小菲被爆在「新婚房」私會張穎穎以外的女子。
汪小菲被爆在「新婚房」私會張穎穎以外的女子。(圖片來源:葛斯齊快手直播)
葛斯齊表示,躺另一張沙發上的是汪小菲的專屬司機,亦負責接送張穎穎。
葛斯齊表示,躺另一張沙發上的是汪小菲的專屬司機,亦負責接送張穎穎。(圖片來源:葛斯齊快手直播)

汪小菲曾郁手推倒懷孕的大S

除了揭發汪小菲「婚內偷食」之外,葛斯齊更透露汪小菲曾經將懷有9個月身孕的大S推倒在地上!他說,「當時大S懷胎9個月就快生了,兩人口角,妹妹小S在旁邊,小S勸架,說『你不應該欺負姊姊』,汪小菲竟然把小S推到在地上,大S為保護妹妹說必須要跟我妹妹道歉,汪小菲氣一上來,他一出手也把大S推倒在地上!」事件經過被黑人陳建州整個目擊,他隨即便衝上前與汪小菲動手。

爆料直播完結之後,黑人曾於IG發布關於籃球的消息,但網民卻一窩蜂的留言大讚黑人「打得好」、「支持你打菲!!真男人!!!」、「打的好,對女人動手還是孕婦,你打的好」等等。

汪小菲 葛斯齊連環爆料,成為整晚的網絡熱話!
葛斯齊連環爆料,成為整晚的網絡熱話!(圖片來源:葛斯齊快手直播)

葛斯齊否認是大S放料

由於葛斯齊曝光的全都是汪小菲與別於大S的照片,令網民都好奇他為什麼不去拍大S、認為他的資料來源就是大S,甚至稱他其實是大S的家人!對此,葛斯齊表示因為大S很容易拍,而且每次出門都非常觸目,暗示手中亦有大S的相片。然而他卻否認曾與大S聯絡,更表示若果自己是大S的家人,絕對不會開直播爆料。而葛斯齊亦透露,他手上還有更多更辛辣的證據與影片有待公開,預告6月7日晚上9點會開次開直播與網民傾汪小菲。之前他曾透露自己手上有汪小菲與5名女子的約會照片,唔通真係擠牙膏式慢慢搣?

汪小菲 到底葛斯齊仲有幾多證據喺手?
到底葛斯齊仲有幾多證據喺手?(圖片來源:葛斯齊快手直播)
汪小菲
(圖片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為何汪小菲會激嬲葛斯齊?

汪小菲早前被爆出婚內出軌,衣衫不整醉攬內地女星張穎穎,但當時汪小菲因此而非常憤怒,更以…詳情請看

張穎穎有與汪小菲同居嗎?

葛斯齊亦直指汪小菲與張穎穎是…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大S微博圖片、Facebook@葛斯齊、葛斯齊快手直播、張穎穎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