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宣傳演唱會五官再度變靚(有圖) 與吳卓羲甩拖極速搭上有米新歡?

流行娛樂

廣告

菊梓喬演唱會丨菊梓喬近日為宣傳5月20日在九展舉行的演唱會,頻頻亮相接受訪問,不過菊梓喬再度變靚的臉容,連忠粉都唔認得:以為邊個韓星開騷!菊梓喬近來粧容大改造,戴上有色大眼仔,加上愈變精緻的五官,難怪惹人誤會!
菊梓喬 菊梓喬演唱會海報,被紛絲指認唔出係菊梓喬!
菊梓喬演唱會海報,被紛絲指認唔出係菊梓喬!(圖片來源:FB@菊梓喬)

菊梓喬 未圓紅館夢

菊梓喬將於下月20日舉行一場騷,相隔四年再度在港開騷的她,兩次個唱都在同一場地,2021年曾揚言向紅館入紙申請,還是未能圓紅館夢。相隔四年再開騷,菊梓喬由拍攝海報、出席記者會以至訪問,都帶畀大家十級驚喜,日前公開拍攝海報的花絮片段及海報,激罕晒出事業線,被爆原來同吳卓羲的兩年戀情已告終,立即來個大解放!

菊梓喬 正在化粧的菊梓喬為拍演唱會海報,激罕大晒事業線!
正在化粧的菊梓喬為拍演唱會海報,激罕大晒事業線!(圖片來源:FB@菊梓喬)
菊梓喬 菊梓喬被讚靚到認唔到!
菊梓喬被讚靚到認唔到!(圖片來源:FB@菊梓喬)

菊梓喬撞樣林夏薇!?

菊梓喬分享拍攝個唱海報的化粧相,留言:「這次,來點特別的」,相中的她大騷事業線,而正在化粧的菊梓喬側面上鏡,鼻高、下巴尖如刀插,眼睛又大又精靈,由造型以至粧容大變化,連紛絲都不能即時認出是菊梓喬,大讚她愈大愈靚女,年過四十還能「發育」,又逆齡變靚,認真神奇!

菊梓喬 菊梓喬日前分享接受HOYTV台訪問片段,妖冶粧容,跟以往有很大不同!
菊梓喬日前分享接受HOYTV台訪問片段,妖冶粧容,跟以往有很大不同!(圖片來源:FB@菊梓喬影片截圖)
菊梓喬 菊梓喬高聳鼻樑和刀削面,成為焦點!
菊梓喬高聳鼻樑和刀削面,成為焦點!(圖片來源:FB@菊梓喬)
菊梓喬 五官忽然立體!
五官忽然立體!(圖片來源:FB@菊梓喬)

有紛絲驚訝菊梓喬由清純、高冷、密實路線,忽然改行妖艷性感路線,留言指睇唔慣,更指她變粧後跟視后林夏薇離奇撞樣。

菊梓喬 林夏薇都曾被指愈大愈靚女!
林夏薇都曾被指愈大愈靚女!(圖片來源:FB@林夏薇)

菊梓喬與吳卓羲兩年情玩完

菊梓喬為宣傳演唱會,接受不同傳媒訪問,日前接受自己台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被主持問到要向邊個示愛,而揀520這個特別日子開騷?菊梓喬答:「係唔要你呀,因為我太耐無見大家,啲fans就嚟唔要我,所以開騷希望佢哋唔好唔要我!」她又指今次個唱舞台好特別,「今次個舞台真係好靚,如果唔係菊梓喬,大家都去睇吓個舞台,真係值嘅,不過當然睇埋菊梓喬都唔介意,因為送嘅,真係要入場睇!」

菊梓喬 菊梓喬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臉容僵硬!
菊梓喬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臉容僵硬!(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菊梓喬 菊梓喬與主持暢談甚歡,不過卻肉笑皮不笑,面部表情奇怪!
菊梓喬與主持暢談甚歡,不過卻肉笑皮不笑,面部表情奇怪!(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菊梓喬火速搭上有米新歡!?

提到會否邀請緋聞男友吳卓羲任嘉賓,菊梓喬答要睇公主安排,問到會否邀請對方看騷,菊梓喬口窒窒答:「會請朋友嘅,(吳卓羲呢?)會請識嘅朋友!」問到現時單身還是戀情中,菊梓喬竟然答唔知道!菊梓喬跟吳卓羲2021年爆戀情,兩年情玩完,不過有傳菊梓喬已有新歡,男友屋企有米。

菊梓喬入行7年大改造:

2016年入行的菊梓喬,加入無綫星夢後被力捧,火速取代吳若希成為新一代「星夢一姐」,不過自從2022年無綫大變動,余詠珊離巢後,菊梓喬人氣不及當年!近年甚少曝光的菊梓喬一出現就帶給大家驚喜,睇睇七年大進化!

2013未入行 豬膽鼻闊臉

菊梓喬 未入行前的菊梓喬叫陳曉怡,不時參加歌唱比賽。
未入行前的菊梓喬叫陳曉怡,不時參加歌唱比賽。(圖片來源:FB@金牌麥克風)

2016年 初入行 清純文清女

菊梓喬 早前菊梓喬分享2016年時初出道的照片。
早前菊梓喬分享2016年時初出道的照片。(圖片來源:FB@菊梓喬)

2018年 上J2節目 包包臉小眼睛

菊梓喬
(圖片來源:J2截圖)

2020年 圓臉鼻頭大

菊梓喬
(圖片來源:FB@菊梓喬)

2023年2月澳門開騷驚變韓星

菊梓喬 兩個月前菊梓喬經大改造在澳門開騷!
兩個月前菊梓喬經大改造在澳門開騷!(圖片來源:FB@菊梓喬)
菊梓喬 兩個月前變靚啲的菊梓喬,近日明顯再進化!
兩個月前變靚啲的菊梓喬,近日明顯再進化!(圖片來源:FB@菊梓喬)

菊梓喬笑容僵硬做訪問:

菊梓喬與吳卓羲兩年情玩完?

菊梓喬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提到會否邀請緋聞男友吳卓羲任演唱會嘉賓,菊梓喬答要睇公主安排,問到會否邀請對方看騷,菊梓喬口窒窒答:「會請朋友嘅,(吳卓羲呢?)會請識嘅朋友!」問到現時單身還是戀情中,菊梓喬竟然答唔知道…詳情請看

菊梓喬入行7年大改造?

2016年入行的菊梓喬,加入無綫星夢後被力捧,火速取代吳若希成為新一代「星夢一姐」,七年來樣貌大進化,2013未入行時豬膽鼻闊臉…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B@菊梓喬、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