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莎賓娜變臉惹整容疑雲 網友表示失望…不要緊!即刻細數4位超班排球女神

流行娛樂

廣告

在排球界中有不少堪稱絕美的排球女將,當中就有一位稱為哈薩克「最美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擁有清純臉蛋,以及12頭身的比例的她受到不少網民追捧。但是事隔4年後她竟然「變面」,以往一副清純少女的形象消失,叫人非常失望。雖然少了莎賓娜,但是在排球界中還有4位女神依然十分受歡迎。包括來自土耳其的Cansu Cetin、加拿大籍Aidan Lea、日本的木村沙織以及俄羅斯的Alisa Manyonok。

 

撰文:朗、Heitung@Central| 圖片:Facebook圖片、IG圖片、youtube截圖、Pinterest、Instagram| 編輯:Heitung@Central

排球女神逐個睇

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

今年21歲嘅莎賓娜艾媞博柯娃 (Sabina Altynbekova),2014年參加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憑清純標致靚樣同身高182cm嘅「12頭身」身材一夜爆紅。

莎賓娜自2014年到台灣參與排球錦標賽後,成為了眾人的焦點,大量網民都在討論她的外貌,表示十分清純、空靈感十足,一夜間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成名後的她除了出席不少排球聯賽之外,也活躍於日本球壇,更經常在電視節目中現身,幾乎成為了一位藝人。

 

莎賓娜 一夜爆紅

又pure又true嘅莎賓娜14年時更曾經來到香港,又同鄭嘉穎出席過商場活動,成為亞洲男士們嘅女神!

樣子不同了…

但自從成為了眾人焦點之後,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莎賓娜的樣子似乎跟以前有所不同。除了嘴唇變厚,鼻子也拉直了,隨即引起整容疑雲。更有網民粉絲崩潰表示:排球女神毀了。

 

其實莎賓娜本身已有一身超好身材兼靚樣,何解會變了樣呢?唔通還嫌自己不夠美,去了執執個樣?

 

土耳其選手Cansu Cetin

來自土耳其的Cansu Cetin,現時為士耳其女排國家隊成員。於1993年出生的她,也是一位排球女神,全因她有著天使般的面孔。

從小她就對運動十分有天賦,在排球方面更有不錯的成就,美麗的面孔以及擁有運動員堅毅特質,被土耳其運動雜誌選為年度最佳美女。

加拿大選手Aidan Lea

20歲的Aidan Lea的樣子有如洋娃娃般精緻,而且笑起來十分甜美。擁有10頭身比例的她,身高就高達195cm,加上姣好的樣貌,成為了運動場上的焦點,更有網民稱她為「莎賓娜的對手」。

現時她依然是加拿大奧卡納干大學女排隊隊員,經常出戰校際以及公開賽。

日本選手木村沙織

說到人氣,就一定要提到日本人氣女排球員木村沙織。她擁有超乎想像的38F身材,更有清純可愛的臉蛋,堪稱為日本男大學生最想娶回家的人氣女運動員。

木村沙織屬於資深球員,雖然31歲的她已經宣布退役,但她曾經出戰過不少大型賽事包括奧運等。因此除了外貌之外,她在場上的風範亦是得到大眾喜愛的原因。

 

俄羅斯選手Alisa Manyonok

現年只有20歲的俄羅斯女排球員Alisa Manyonok,除了是運動選手之外,也是一位兼職模特兒,參加過不少模特兒比賽的她,身材可算是數一數二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