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韻澄任化粧師又推又掃(有圖) 連登仔震攝眼球:點樣入行?

流行娛樂

廣告

莊韻澄(前名莊端兒)除了標籤為張致恒前度外,35E激凸上圍亦是其個人特徵。日前盛裝出席晚宴,穿上閃閃珠片貼身低胸晚裝的莊韻澄由化粧到晚會,拍片全程直擊,出場前化粧師雙手為她由頸至胸部按摩,片段震懾網民眼球,連登仔即開po興奮指「終於搵到dream job了」大讚莊韻澄令人找到人生目標﹗

莊韻澄:化粧師都幾辛苦,要幫人推埋胸

莊韻澄曾參選《香港珠寶小姐》成雙料季軍而加入娛樂圈,最近以非亞姐出身擔任「仁美清叙」秘書長一職,日前悉心打扮出席委任晚宴。雖已經升呢人妻兼育有一名女兒,莊韻澄依然保持顛峰狀態,她穿上低胸晚裝大晒五吋深長事業線,為分享喜悅上載了多條片段,並寫道「化粧師都幾辛苦」、「化粧師要識埋按摩,要幫人推埋胸」、「辛苦化粧師幫我化塊面,仲要化埋個Body」等。

莊韻澄 莊韻澄出名身材好!
莊韻澄出名身材好!(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 莊韻澄近日在電影《正義迴廊》中演出。
莊韻澄近日在電影《正義迴廊》中演出。(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 在《死屍死時四十四》與鄭中基、呂爵安合作。
在《死屍死時四十四》與鄭中基、呂爵安合作。(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任由化粧師「搓波」

原來化粧師不但為莊韻澄化面粧,更為她化胸粧,片中莊韻澄以「福利時間」為題,見到化粧師用化粧掃不停在莊韻澄胸部上下游走,掃來掃去令雙乳看來更白滑,及後更出動雙手直接按落莊韻澄的豪乳,由頸至胸,甚至深長事業線也不遺漏,以手指攝入,相當細心,而按摩時,令莊韻澄的激凸上圍更見動態,見她露出滿足笑容,看來十分享受。

莊韻澄 化粧師用化粧掃為莊韻澄胸部化靚粧。
化粧師用化粧掃為莊韻澄胸部化靚粧。(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 在胸上掃來掃去!
在胸上掃來掃去!(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連登仔:終於搵到dream job

以上畫面完全震撼網民眼球,留言指流晒鼻血,「請問化粧師點入行?」、「終於搵到dream job」、「個化粧師男定女呀?原來派福利畀化粧師」、「早知去學化粧入行啦」、「睇彈性睇唔出己龍經四十歲,果然胸部要保養,請問請唔請專用按摩師?」等。

莊韻澄 化粧師用雙手為莊韻澄按胸。
化粧師用雙手為莊韻澄按胸。(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 好有動感的片段!
好有動感的片段!(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 按得很細緻!
按得很細緻!(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化粧師阿姨為口罩小姐亞軍

由於網民反應十分踴躍又激烈,莊韻澄其後澄清是女化粧師,更指其化粧師是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亞軍徐蒨寧(阿姨)。其實化粧師阿姨亦是靚女一名,更擁有火辣身材,拍過內衣廣告,大晒四吋事業線,雖然是人妻人母,但擁弗爆身材,亦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不時有網民留言:「你老公好幸福!」

莊韻澄 口罩小姐阿姨幫莊韻澄化粧!
口罩小姐阿姨幫莊韻澄化粧!(圖片來源:IG@auntielimemarie)
莊韻澄 跟莊韻澄同樣人妻人母,身材fit到漏!
跟莊韻澄同樣人妻人母,身材fit到漏!(圖片來源:IG@auntielimemarie)
莊韻澄 阿姨大晒S線條!
阿姨大晒S線條!(圖片來源:IG@auntielimemarie)

莊韻澄的身材如何?

莊韻澄(前名莊端兒)曾參選《香港珠寶小姐》成雙料季軍而加入娛樂圈,最近以非亞姐出身擔任「仁美清叙」秘書長一職,日前悉心打扮出席委任晚宴。雖已經升呢人妻兼育有一名女兒,莊韻澄依然保持顛峰狀態,她穿上低胸晚裝大晒五吋深長事業線…

莊韻澄大派福利被任化粧師又推又掃?

莊韻澄的化粧師不但為莊韻澄化面粧,更為她化胸粧,片中莊韻澄以「福利時間」為題,見到化粧師用化粧掃不停在莊韻澄胸部上下游走,掃來掃去令雙乳看來更白滑,及後更出動雙手直接按落莊韻澄的豪乳,由頸至胸,甚至深長事業線也不遺漏…

圖片來源:IG@xeniachong、IG@auntielimema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