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生得太高太靚都係罪?! 細數6位兒時曾被欺凌的荷里活明星

流行娛樂

廣告

作為荷里活明星總是活在鎂光燈下,成為全場人的焦點,但風光的背後,又或者兒時經歷卻往往十分辛酸,甚至曾經受到同輩的欺凌。現就同大家看看以下來6位荷里活明星被欺凌的原因。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IG、Twitter

盤點6位兒時曾被欺凌的荷里活明星

1. Lady Gaga

現年32歲的Lady Gaga憑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的原創歌曲《Shallow》而奪得奧斯卡、Grammy Award、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成為大滿貫,事業再創高峰,之不過在紐約求學時,因「鼻子太大」、「體重過重」及太有自信而被同學欺凌,不但試過被丟進垃圾桶內,甚至有人在社交平台上開設「Stefani Germanotta,妳永遠不會成名」的Fans Page,用盡一切的事來諷刺她所做過的努力。

2. Blake Lively

「死侍」太太Blake Lively憑《花邊教主》而迅速走紅,演藝事業逐漸起飛,還與老公Ryan Reynolds不時在網上或媒體上大放閃光和互動,從而惹來不少羨慕的目光。算是人生勝利組的她,在求學時,因擁有一把金黃色的頭髮和生得高(小學身高5尺10寸),而被同學改「Big Bird」花名,令她傷心了很久。

 

3. Rihanna

作為全球極具標誌性天后之一的Rihanna,向來敢愛敢恨,自入行以來不論是歌曲風格、衣著抑或是服飾等都展示出她獨特的風格,而生於加勒比海島 Barbados的她,曾在一訪問中提到,她整個求學時期都是成為同學間的欺凌對象,兒時主要是因她的膚色比一般人淺,但當長大後卻因巨胸而被針對。

 

4. Kate Middleton

英國的凱特王妃人美又善良,不時與威廉王子一同出席各大小活動,但原來她曾因太過文靜而被同學欺負,雖然凱特王妃未曾提過,全都是她的童年好友所說,但她在大婚時要求賓客將金錢或禮物捐到反欺凌團體,證明十分關注學生欺凌的問題。

 

5. Justin Timberlake

魅力四射的Justin Timberlake,不但唱歌、跳舞都十分出色,就連衣著也不時被外媒大讚,而他一頭捲髮更是特色。之不過,他在學生時代正是因頭髮問題而被同學稱為「怪人」,甚至會用一些難聽的說話或粗口去鬧他,令他感到不舒服,唯幸他媽媽開解他,從而令他有今日非凡的成績。

 

6. Christian Bale

飾演蝙蝠俠的Christian Bale自13歲開始便展開演藝生涯,但他的童年卻過得一點也不開心,因他曾在訪問中提到,求學時期經常被同學拳打腳踢,並因拍戲關戲令他明白到他與平常人的生活方式極為不同。正因生活存在太多不肯定,所以就更吸引他,令他繼續電影這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