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結婚一年就離婚?原來一切都是假的!男方是同性戀…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網上驚爆「范冰冰」、「李晨」結婚一年就離婚?不少人都不敢相信這對神仙眷侶會有完結的一天。這是甚麼一回事?原來一切都是假的!那麼是誰離婚了?

撰文:oad、Heitung@central | 圖片:何承熹、余小泉weibo|編輯:Heitung@central

 

「范冰冰」、「李晨」離婚

內地網紅何承熹兩年前參加《超級女星》因長相跟范冰冰一樣而引起網民留意,連老公都整成「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何承熹與老公結婚1年幾,生了一個兒子,近日傳出離婚的消息,更指原因是她的丈夫原來是同性戀者。

何承熹透露過自己15歲時開始接受整容手術,花了8年時間及800多萬人民幣(約1,009萬港元)整成范冰冰。而她的老公余小泉為了配合她,也整成李晨的樣子。

原來老公是同性戀!

兩人結婚一年後誕下一個兒子,但就傳出離婚。何承熹表示發現老公是同性戀,自己根本是個煙幕,只為了給老公生下小孩。

她強調自己不是歧視同性戀者,只是覺得被騙婚而非常生氣。而且老公還對外聲稱何承熹對孩子很差,這不但毀了她的名聲,更令她感到很心碎。

 

當年追求何承熹時,為她開了一間整型醫院

何承熹說當時余小泉為了追她,知道她喜歡整容,為其開了一間整容診所,令她很感動。不過最近才發現余小泉喜歡的是男人,而不是何承熹。

余小泉:「離婚是因為性格不合」

余小泉則在網上貼文回應指,兩人離婚原因不是同性戀,而是性格不合。余小泉又澄清那張他跟友人的合照,是攝於2014年一個朋友聚會上,他跟那位圖中的男士只是正常好友的關係。

雙方各執一詞,余小泉在微博上沒有刪除二人過往的合照,更寫道:「再見以後,可能很多人,你再也沒機會見到了。」

「范冰冰」又大肚?

何承熹近日在網上又貼出疑似大肚照,莫非已經那麼快在一段失敗的婚姻重拾好心情?

原來這只是劇情需要,因為她開始接拍電影,才有大肚這個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