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劉德華、甄子丹!11位香港娛樂圈男藝人「入行Look一Look」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在幾乎人人都是男神,女神,其實不少藝人入行後都會進行少少改造,以下11位香港男藝人是綜合編輯部及網民意見而雲集的男神,到底男神入行前是否同樣靚仔呢!

text-新假期網頁 edit-Cherie photo-Instagram、新假期資料庫、劇照、網上圖片、微博

年代男神大對比!

愈老愈MAN系列:

1.苗僑偉(59歲)

早前大家都討論的劇集一定是《使徒行者2》,雖然當中樂少的鼻哥窿較搶戲,但其中卓Sir有型有格,深入民心。今年59歲的他依然皮膚保持得咁好,愈成熟愈有型,是不少人心中的魅力男神!

其實他入行前,當了三年木工學徒,之後才參加無綫第9期的藝員訓練班,正式開始他的演藝生涯。小編覺得三哥現時更有成熟男人的味道,更吸引。

1983年在《射鵰英雄傳》飾演楊康。

而新版《射鵰英雄傳》中飾演「東邪」黃藥師,其更被網民譽爲「最型黃藥師」。

2.劉德華(56歲)

相信大家都認同劉德華是男神的不二人選,而他那句:「今時今日咁嘅服務態度唔夠架」可說是經典廣告之一,網民曾稱他為「民間特首」!可見大家是十分喜愛。劉德華受傷復出後首次亮相電影,依然有魅力!

年輕時,也是風度翩翩,名副其實的「小鮮肉」!好像是無死角美男,任何造型都好看!

不知道學生版的華仔大家認不認得呢?

3.甄子丹(54歲)

一講起甄子丹,我們便會聯想到葉問,正因為他擔任電影《葉問》男主角,飾演詠春宗師葉問而令到人氣直升。 其實甄子丹出身於武術世家,以精湛的武打身手聞名,曾拍攝不少的武打電影。但其實他也十分喜歡音樂,是古典鋼琴高手,覺得音樂成為他生命中的另一靈感來源。

年少時的甄子丹比現在較為青澀,武打出身的他練得一身好功夫,一身肌肉是少不免。

他於《情逢敵手》的造型令人難以聯想到現時的甄子丹。以前雖然也拍動作片,但感覺完全不一樣。

4.張家輝(53歲)

其實張家輝出道前,曾經做過警察 。而且他曾飾演多套的喜劇電影,其中因為飾演「化骨龍」而知名度大增。在《激戰》中飾演的角色「賤輝」更一度成為港人的熱門談論話題。

經歷了時代的洗煉,漸漸變得更加成熟,更加有魅力! 身為男神,怎可以沒有一副身材呢?

當年張家輝離開警隊之後,在一位任副導演的舊同學介紹下,參與一套由萬能影業公司製作的電影《壯志雄心》,下圖就是他踏入幕前演出的第一步,飾演一位加入少警學校的學員,亦即是他的老本行。但張家輝的樣子確實有點落差,但性格搞怪也是很有觀眾緣。

如果想重溫他首部演出,Youtube上還有紀錄。

年輕時候的他,有一股傻傻的氣質。

愈老愈有味道系列!

5.張智霖(46歲)

其實Chilam一開始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其後因歌唱事業進入停滯階段,才轉型去演員。而他第一套電視劇就是為人熟知的《十月初五的月光》飾「文初(初哥哥)」。現在集中於內地發展和拍攝電影不時與老婆袁詠儀(靚靚)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例如《一路上有你》、《一年級·畢業季》等。

近年,憑藉《衝上雲霄II》「Cool魔」顧夏陽一角而再度爆紅,人氣急升!

Chilam第一個演藝作品,就是唱到街知巷聞、和許秋怡合唱的現代愛情故事,當年的Chilam同現在有甚麼分別?記者就覺得跟上圖沒甚麼分別,但…這首歌是1991年作品,已是26年前的歌,凍齡男神呀!但感覺現在更加Man。

學生時期的Chilam已經長著一副男神的樣貌,顏值一直不變!

兒子完全就是他小時候的翻版!

6.古天樂(47歲)

古天樂入行時形象白皙清秀。但其後轉型硬漢形象,一身古銅色肌膚,曾是不少男生的仿效對象。雖然近年主要拍攝電影,但聽說《尋秦記》將會開拍電影版,不少「尋迷」要留意啦!

而他因飾演《神鵰俠侶》中的「楊過」而廣為人知。那時他的皮膚還沒有變黑!

名副其實的360度無死角男神!

這是誰!是不是我們心中的男神!

他原本的皮膚甚至比女生還要白!

小時候也很可愛,原來跟媽媽很像。

7.吳彥祖(43歲)

吳彥祖自小就在外國生活,因他妹妹的建議而開始做模特。吳彥祖接拍第一部電影《美少年之戀》,一身警察制服裝扮成為經典。

Daniel首部演出電影《玻璃之城》是1998年的作品,當年男神的風采跟現在完全一樣。

當年就有一點青澀的感覺,但是絕對是美男無誤!

小時候的他已經鼻高高、眼大大,標準男神外貌,相信那時應該有不少人都愛慕他。

自2010年與Lisa S.結婚後,更加注重家庭方面,減少了接戲。近年來《單身男女1·2》、《竊聽風雲》等作品都深受大家喜愛。

對所有女士來說,《單身男女》中的他根本就完美的男人

年輕一代的男神系列!

8.林峯(38歲)

看到早前播出的《使徒行者2》中,總會令人想起《使徒行者》中演技精湛的「爆SEED」林峯。而他近年都主要在內地拍攝電視劇和巡迴演唱會。

初出道時的他皮膚黝黑,但他於《尋秦記》的表現出色而受到關注。

林峯的樣子和初出道有明顯不同,主要是臉形瘦削了和鼻變高了。 與現在的他來對比,變化真大!

小時候的他已經表情多多。

9.謝霆鋒(37歲)

謝霆鋒可以說是自小就在娛樂圈長大,父母都是著名演員,去到那裡都會備受矚目!近年,他主要在內地拍攝綜藝節目和拍攝電影。其中《12道鋒味》更受人矚目,「Chok住煮嘢食」!

他出道時因叛逆偶像形象獲得不少年輕人的支持。

學生時期的他和Lucas 十分相似,相信Lucas未來也是型男一名!

10.余文樂(36歲)

講到男神,怎能不提起余文樂!2002年正式出度,拍攝《志明與春嬌》人氣一直急升,樣子沒太大改變,但隨著時間增添了幾分男人味

以前幼嫩的余文樂,現在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狂操肌肉來保持自己身材,真是「男神」不容易做啊!

其實出道前,余文樂曾做過模特兒,所以擺起pose來,都有型有格。

 

11.王浩信(34歲)

近年,他於《EU超時任務》中飾演圍村村長「渠頭」,令人氣再次上升!而《踩過界》中的盲人角色,飾演大律師文申俠(盲俠)更令他成為新加坡的視帝!

大家是否知道其實王浩信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呢?他出道前是平面設計師,因有次唱卡拉OK時被人發掘,正式成為歌手。

相信王浩信和初出道的分別是身形吧,初出道時比較瘦,但現在已是肌肉型男神級別,大家可以大飽眼福啊!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