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舒淇新相Fit爆現身重回顏值巔峰 竟被網民暗寸?!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46歲的舒淇,出道超過20年來一直被封為性感女神,不過早前同老公馮德倫的一張合照竟一頭白髮,顯得非常憔悴。但近日呢位「凍齡女神」再次性感現身,新相不負眾望身材Fit爆狀態大勇,完全唔似46歲!不過竟然被網民寸佢身材咁好竟因為未生過仔?!睇吓女神點回應!
舒淇 舒淇身穿露腰白色開衩長裙現身,能夠看見若隱若現的腹肌
舒淇身穿露腰白色開衩長裙現身,能夠看見若隱若現的腹肌(圖片來源:微博@東申未來)

46歲舒淇Fit爆現身

舒淇於本月初應品牌方邀請,到三亞出席活動。舒淇當日身穿露腰白色開衩長裙現身,不但顏值爆燈,零贅肉之餘,還有若隱若現的腹肌,美好身段絕對不輸時下年輕的女藝人。該活動照一公開後,馬上登上微博熱搜,一班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舒淇狀態大勇:「美翻了」、「身材練得太好了」等。

舒淇 顏值都重回巔峰!
舒淇顏值重回巔峰!(圖片來源:微博@東申未來)
舒淇 露出修長美腿
露出修長美腿(圖片來源:微博@東申未來)
舒淇 完全睇唔出似46歲!
完全睇唔出似46歲!(圖片來源:微博@東申未來)

舒淇大方分享變美心得

46歲的舒淇依然保持一身零贅肉的美好身段,不少網民否非常好奇她的保養秘訣。近日,舒淇在其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她維持身材的方法:「其實維持身材很簡單,能站的時候就不要坐,能坐的時候就不要躺。」舒淇亦強調保持快樂和愉悅的心情也很重要,並透露自己從不戒口:「我什麼都吃,包括甜點,但是要注意適量。如果需要熬夜就盡量吃七分飽,當然你吃多少就消耗多少。」此外,她又指出運動並不需要太複雜,健康瘦身的關鍵是不要讓自己感到餓,需要盡量避免油炸油膩的食物和減少喝酒。

舒淇 舒淇在其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她維持身材的方法,女神表示最重要係要戒口!
舒淇在其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她維持身材的方法,女神表示最重要係要戒口!(圖片來源:微博@東申未來)

網民竟留言寸舒淇身材好因為未生仔

雖然獲得好多網民的大讚,但竟然有眼紅的網民留言暗寸舒淇呢個好身材竟因為未生過仔,所以先無走樣,舒淇即霸氣回應,佢大把fd生完仔身材仲好過佢啦!

舒淇
(圖片來源:ig@sqwhat)

舒淇曾驚現滿頭白髮惹網民熱議

舒淇於2016年與馮德倫結婚,一直恩愛至今。早前馮德倫於農曆新年公開了兩人的合照,相中兩人頭貼頭非常恩愛,不過不少網民都將重點放在舒淇身上,網民都發現舒淇滿頭乾燥白髮,感慨「凍齡女神」也敵不過歲月。

舒淇 早前馮德倫於農曆新年公開了兩人的合照,照片中舒淇一頭白髮特別顯老,惹起大班網民熱議。
早前馮德倫於農曆新年公開了兩人的合照,照片中舒淇一頭白髮特別顯老,惹起大班網民熱議。(圖片來源:IG@stephenfungible)

舒淇女神零包袱 經常上傳素顏白髮照

不過舒淇其實向來不介意公開自己的白髮或素顏照,在多張本人的自拍照中都沒有特意遮蓋白頭髮。而且每當網民對舒淇的白髮造型顯老的時候,舒淇都會大方回應:「讓你們漸漸的看我老去」,獲得不少網民大讚她性格大方得體,選擇優雅地老去更可貴。

舒淇 舒淇每次上傳自拍照都不會遮掩自己的白頭髮!
舒淇每次上傳自拍照都不會遮掩自己的白頭髮!(圖片來源:IG@sqwhat)
舒淇 老公馮德倫都同舒淇一樣,不會特別遮蓋白頭髮、白鬍子,獲網民大讚夠自然!
老公馮德倫都同舒淇一樣,不會特別遮蓋白頭髮、白鬍子,獲網民大讚夠自然!(圖片來源:IG@sqwhat)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qwhat、微博@東申未來、IG@stephenfungible、IG@sqwhat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