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直接高潮!日排球全明星賽爆衝突 竟現Hehe一吻!

流行娛樂

廣告

日本排球聯賽在 26 日舉行排球全明星賽,其中一場賽事來往之間竟引起雙方球員不悅當場發生肢體衝突。不過這場衝突最後竟然靠Hehe一吻就化解了!

來源-《JUKSY 街星》 edit-Cherie photo-Youtube截圖 ,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日排球全明星賽爆衝突 竟現Hehe一吻!

影片中山本湧先馳得點,但卻對敵隊作了一個不禮貌的挑釁動作,氣不過的高松卓矢直接越過球網與山本湧發生推擠,沒想到看似快要打起來的情況下,高松卓矢先是搭上山本湧的肩膀,兩人四目交接,接著高松卓矢硬是向前對山本湧深情一吻,這一吻不僅化解衝突與尷尬,兩人分開後甚自各自嬌羞地笑了?你說怎麼會有這麼奇異的事情?


▼兩位小帥哥的深情一吻,給各位養個眼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設計好的橋段,發生衝突當下隊友們不僅沒有阻止,反而在一旁笑嘻嘻地觀戰,而在高松卓矢親下去的瞬間,山本湧也反射性地歪頭並把嘴嘟了起來,原來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滿足腐女幻想的浮雲啊!

山本湧1992年出生,身高180 cm, 體重72 KG,是姐姐們眼中名副其實的小鮮肉。

 

これだけ見たら色々問題!笑

 

山本湧(@yamamoto__y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山本湧在自己的IG上也有分享他們情深一吻的照片

しょうきちまた会おう(-_-)zzz 山本湧(@yamamoto__y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山本湧IG內有不少生活照

頑張りましょっ! #イゴール様 #山本湧 #和中謙治 山本湧(@yamamoto__y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高松卓矢1988年出生,身高186 cm,體重80 KG ,絕對係一名運動型男

 

・ 湧くん×高松さん♥ きっと二人のノリは同じなんだろうな💭とか。 ・ とにかくこの二人が好きすぎる。 #山本湧 #SS15 #高松卓矢 #TG12 #湧くん と #たかまつり #大好きな二人

 

Hideka.I(@pi__1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vオールスターゲーム #高松卓矢 選手 #まつりさん はなこ(@hanako_012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這其實也不是先例,先前在摔角運動中就有發生類似橋段,甚至還更誇張,親來親去親到軟腳,原本的摔角對決簡直演變為一場「吻之戰」,根本太獵奇?

▼這吻感覺戰鬥力很強大,可以把一個大男人親到軟腳…

不止運動員的男男互吻,不少男明星也公演過互吻的情節。

在網絡劇《我喜歡你你知道嗎》中,主演的台灣藝人沈建宏及吳思賢也不乏BL劇情!

 

吳思賢《放手去愛》MV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童年回憶 十大兒歌精選陪你長大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