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搵《全民造星3》「翻版胡鴻鈞」John教舞 網友:兩個人堅似樣!

流行娛樂

廣告

胡鴻鈞(Hubert)近日就在個人社交網上載與《全民造星3》有「翻版胡鴻鈞」之稱的林躍翰(John)的合照,原來胡鴻鈞是邀請John教跳舞,並將跳舞片放上影片分享網站_由於二人看起來十分相似,所以有不少網友在觀看相片及影片時,都表示二人猶如孖仔一樣。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胡鴻鈞IG、胡鴻鈞YouTube截圖|影片來源:胡鴻鈞YouTube頻道

胡鴻鈞搵《全民造星3》「翻版胡鴻鈞」John教舞 網友:兩個人堅似樣!

胡鴻鈞近年撈到風山水起台慶上曬20萬Daytona

胡鴻鈞(Hubert)在去年憑《降魔的2》再大展演技及歌喉,風頭可謂一時無兩,而在11月《萬千星輝賀台慶》上,胡鴻鈞所戴的勞力士錶,型號係Rolex Daytona Ref.116500,香港錶友俗稱「熊貓」。「熊貓」Daytona可謂是不少錶友的dream watch,鋼殼配上「地拖」設計相當有霸氣,新機芯4130大大加強錶款性能,Ref.116500自推出後價位只升不跌,而2020年市價更達至$215,000,胡鴻鈞似乎撈得唔錯喎。

 

尋晚其中一part向《萬千星輝賀台慶》經典唱歌遊戲環節致敬
尋晚其中一part向《翡翠歌星賀台慶》經典唱歌遊戲環節致敬
戴住隻萬嘅錶做運動,唔辛苦咩...
戴住隻$20萬嘅錶做運動,唔辛苦咩…

相關文章:

【TVB台慶2020】《萬千星輝賀台慶》胡鴻鈞戴Rolex Daytona熊貓 2020年價錢究竟幾多?

胡鴻鈞搵《全民造星3》「翻版胡鴻鈞」John教舞

ViuTV節目《全民造星3》亦在去年底成為城中熱話,除了吸引到不少網友、觀眾觀看外,就連圈中都有不少藝人、歌手也有同時追看及注意,由於節目廣受大眾喜愛,當中有不少參賽者都獲得不同的賞識,本是「星夢」出身的胡鴻鈞也有留意,並遨請到在《全民造星3》10強爭奪戰中敗給ANSONBEAN(陳毅燊),有「翻版胡鴻鈞」之稱的林躍翰(John)來教跳舞。

胡鴻鈞搵《全民造星3》「翻版胡鴻鈞」John教舞 網友:兩個人堅似樣!

胡鴻鈞同林躍翰(John)分別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載合照,胡鴻鈞表示:「新的一年 忽發其想,不如去挑戰一下自己 ,謝謝John接受我的邀請。當了我半天的跳舞老師 辛苦你要教我這個舞蹈奇葩,也謝謝 @rockinair 出手相助,從旁指導。2021 繼續嘗試 繼續挑戰!最後,他不是什麼翻版胡鴻鈞,他叫林躍翰。#其實我先係翻版林躍翰 #20歲咋陰公 #20歲個陣我做緊乜 #佢嗌我前輩嗰陣我不知幾想掉頭走 #今晚6點有得睇我嘅成果 #如果我跳得唔好一定係佢教得唔好 #一定係咁 #遲啲仲有得睇我上堂嘅𤓓樣」

而林躍翰(John)則表示:「大家期待已久既合作黎啦 好多謝胡鴻鈞既邀請,好開心同好榮幸可以有機會同你一齊合作;亦要多謝 @rockinair 今次出手相助,好開心有機會再次跟你排舞~~ 新一年新既開始新既嘗試,之後亦會繼續迎接更多新既挑戰! #條片已經出咗啦 #大家快啲去YouTube睇下我地既成果啦」

胡鴻鈞搵《全民造星3》「翻版胡鴻鈞」John教舞 網友:兩個人堅似樣!

網友觀看影片後大讚二人合拍!

有不少網友得悉及看到二人的影片後,就紛紛大讚二人十分合拍,猶如孖仔般;而胡鴻鈞好友連詩雅也有留言讚好,吳若希則大問胡鴻鈞:「有無幫我攞佢電話?」

胡鴻鈞搵《全民造星3》「翻版胡鴻鈞」John教舞 網友:兩個人堅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