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馮盈盈、戴祖儀先後確診 陳豪極度恐慌戒備升級住露台

流行娛樂

廣告

受到疫情第五波影響,無綫開始失守,先後有多位藝員確診,繼《愛回家》群組後,今次到花旦群組,正為新劇《破毒強人》拍攝的視后胡定欣確診,馮盈盈與戴祖儀亦告染疫,無綫宣布暫停拍劇至下周一,不過就除咗播足七日的《愛回家》!
陳豪 胡定欣 已為新劇《破毒強人》開工的胡定欣,在劇中的長髮造型,估唔到開工冇幾耐就確診。
已為新劇《破毒強人》開工的胡定欣,在劇中的長髮造型,估唔到開工冇幾耐就確診。(圖片來源:IG@nwuuu)

胡定欣宣布確診

香港第五波疫情嚴峻,近日確診再創新高,無綫的爆疫情況亦見嚴重,有消息指正為新劇《破毒強人》開工的視后胡定欣亦已告確診,為了感染其他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無綫安排所有劇組繼續停工至3月7日,只有一星期播足七日的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要繼續拍攝。無綫亦發出聲明,指為保障職藝員同事安全及避免交叉傳播,電視城連日來已進行徹底消毒、深層清潔,確保絕對安全情況下才恢復拍攝。

陳豪 胡定欣 早前過年胡定欣在桃花樹下求姻緣,不過姻緣未中先中Omicorn。
早前過年胡定欣在桃花樹下求姻緣,不過姻緣未中先中Omicorn。(圖片來源:IG@nwuuu)
陳豪 胡定欣 日前胡定欣與林夏薇一齊上節目接受訪問,全程冇戴口罩。
日前胡定欣與林夏薇一齊上節目接受訪問,全程冇戴口罩。(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馮盈盈戴祖儀亦中招

除了正在開劇的胡定欣,原來現時開拍《學是疫學非》的馮盈盈及戴祖儀都中招,當中戴祖儀就最忙,同時開拍劇集《回歸》《曙光》,未知是否受同劇已確診的周嘉洛和陳嘉慧等交叉感染而中招。

陳豪 胡定欣 消息指馮盈盈與戴祖儀亦先後中招。
消息指馮盈盈與戴祖儀亦先後中招。(圖片來源:IG@joeythyee)
陳豪 胡定欣 較早前確診的周嘉洛與戴祖儀都有份拍劇集《回歸》《曙光》,未知是否受交叉感染而中招。
較早前確診的周嘉洛與戴祖儀都有份拍劇集《回歸》《曙光》,未知是否受交叉感染而中招。(圖片來源:IG@kalok_)

陳豪自我隔離

多位花旦先後染疫,最擔心的當然是近日曾與她們一起開工的藝員,出名謹慎的陳豪就更加恐慌,平時在家已戴口罩的他,日前二仔Nathan7歲生日,都要同家人分開用餐,自己一個出露台孤獨食,以免自己中招會禍及愛妻及兒女。陳豪與已確診的胡定欣在新劇中有大量對手戲,唔驚就假,他接受傳媒訪時坦言聽到劇組演員染疫,自己亦非常擔心,現時他24小時戴口罩,每天進行自我快速檢測,即使結果陰性亦自我隔離,睡覺會在獨立房間,飲食、家中活動都在露台。

胡定欣 陳豪繼續高度戒備,二仔Nathan生日都戴口罩合照。
陳豪繼續高度戒備,二仔Nathan生日都戴口罩合照。(圖片來源:IG@aimeechan_official)
胡定欣 生日會要分開用餐,由細女為陳豪送食物出露台。
生日會要分開用餐,由細女為陳豪送食物出露台。(圖片來源:IG@aimeechan_official)
胡定欣 陳豪一家五口隔住玻璃繼續sweet。
陳豪一家五口隔住玻璃繼續sweet。(圖片來源:IG@aimeechan_official)
胡定欣 陳豪唔知自己有冇事,所以在家一日三餐都在露台孤獨食。
陳豪唔知自己有冇事,所以在家一日三餐都在露台孤獨食。(圖片來源:IG@aimeechan_official)

贊成停工避疫

本來要復工開拍《法言人》廠景的馬國明,亦公開表示再延遲開工幾日是好事,因為疫情都話未到高峰期,不過如果公司覺得廠安全,他都要開工,不過因為胡定欣及多人確診,劇組已取消廠景拍攝。至於陳展鵬擔演的《隱門》亦繼續停工,陳展鵬回應傳媒時表示做演員戴唔到口罩,隨時會做咗帶菌者,呢個係公民意識,認同公司停拍的安排,希望快啲有效率方法抑制疫情。

陳豪 胡定欣 本來要開工拍廠景的《法言人》亦已停工,男主角馬國明非常贊成。
本來要開工拍廠景的《法言人》亦已停工,男主角馬國明非常贊成。(圖片來源:IG@kennethmkm)
陳豪 胡定欣 身為好爸爸的陳展鵬,亦每日撩鼻自我檢測,好好保護家人。
身為好爸爸的陳展鵬,亦每日撩鼻自我檢測,好好保護家人。(圖片來源:IG@rucochan)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nwuuu、IG@joeythyee、IG@aimeechan_official、IG@kennethmkm、IG@ruco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