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生B恨出面 胡定欣感情路不順Dry足四年

流行娛樂

廣告

做藝人講求天時、地利、人和,胡定欣憑《鬼同你OT》及《城寨英雄》連奪兩屆視后,時來運到事業運大旺,不過愛情路上卻交白卷多年,胡定欣曾與馬國明、吳浩康拍拖,又與圈外有米男友沈柏淳(Patt Sham)談婚論嫁,16年與音樂人陳明道分手後Dry足四年,今年已39歲的她心急如焚,卻不肯降低自己的擇偶要求,即使友人做媒介紹異性,她都好揀擇,心頭如此高增加發市難度。

撰文:東方新地 | 圖:東方新地| 編輯:K.P(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胡定欣感情路不順成等愛的女人

胡定欣拍拖經驗不少,未大紅時曾與馬國明及吳浩康拍過拖,不過最後都是無疾而終,12年與圈外有米男友沈柏淳(Patt Sham)去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可惜埋門一腳亦撻Q,此後她刻意把戀情低調,15年與著名音樂人陳明道相戀,不過一年後分手,最長戀情都不過三年。胡定欣事業運愈強,感情運就愈弱,難怪要急求高人為她化解。

關鍵詞
胡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