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自我隔離期間精神失常?竟對空氣與亡夫談話!

流行娛樂

廣告

已經接種4針科興疫苗的藝人肥媽,早前確診染上新冠肺炎並在家自我隔離,6天後肥媽在個人YouTube Channel表示終於康復,但是樣子十分憔悴令人十分擔憂。近日她出席公開活動時就接受傳媒訪問,談及自我隔離期間竟然精神失常,而且試過對空氣與亡夫談話!

肥媽自我隔離期間精神失常

肥媽早已接種4針科興疫苗,但還是敵不過病毒的入侵,在6月24日自行快速檢測時發現自己染上新冠肺炎,其後於個人社交平台公布事件,明顯聲音沙啞而且面色蒼白,更表示「諗唔明白自己點解會中咗」。雖然肥媽曾經大讚方艙醫院好比私家醫院,但是肥媽就表示不會到方艙而是在家自我隔離,可是隔離其間肥媽卻因困在房中太多天,令到精神失常。

肥媽
(圖片來源:Facebook@李家仁)

肥媽想「嗲」人 更對空氣與亡夫談話

肥媽在公開活動時接受傳媒訪問指自己在隔離其間的第四天,終於忍受不住開始流淚,而且十分想「嗲」人,更試過對空氣與亡夫談話,大呻自己十分辛苦,藉此舒緩自己的情緒。現在肥媽已經完全康復,說話也十分有中氣,她更表示「飯都可以食兩碗」!

肥媽
(圖片來源:YouTube@肥媽 Maria Cordero)

肥媽安心打疫苗:過程好快

染病其間,肥媽就拍過片表示幸好自己打了疫苗,所以就算頭一、二天發高燒,不停流汗及頭痛也得而活著。回顧肥媽第一針科興,其實她好怕打針,肥媽當時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十分開心地對張學潤(Nel Nel)說:「我今日做咗件對自己好好嘅事,就係打疫苗!」之後又馬上Show出左手手臂上的打針位置。肥媽續說:「過程好快,仲快過打流感針,真係好似牙籤咁篤一篤。佢啲針特別幼,其實我都好驚打針,就算打屁股都好,我都會咬實手指,醫生都笑我:『你有冇搞錯,你幾多歲呀,仲怕打針!』」。

肥媽
(圖片來源:YouTube@肥媽 Maria Cordero)

圖片來源:YouTube@肥媽 Maria Cordero、Facebook@李家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