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分享海外演夜晚不敢獨自外出大讚中國擁有「真正自由」

流行娛樂

廣告

肥媽MC近日在網上分享了自己海外演出的經歷,她的話題引起了不少網民的共鳴和討論。肥媽的海外行程包括了紐約、拉斯維加斯和西雅圖等城市,但她透露,每當夜晚10點左右,她就會感到不安全,不敢單獨外出。而工作人員也嚴格禁止她在晚間外出,因為一旦發生意外,她將無法獲得保險公司的保障。

肥媽海外演出感擔憂 晚上10點後就唔敢出門

肥媽在視頻中提到,雖然海外演出機會不少,但安全問題一直是她的擔憂。她坦言,每次在海外,一到晚上10點,她就會變得格外小心,甚至不敢踏出酒店一步。這種感覺與她在中國的經歷形成了鮮明對比。肥媽回憶起在中國的工作經驗時,情不自禁地讚揚起祖國的自由和便利。她興奮地分享道:「喺中國真係任何時間,你鍾意去邊度食,24小時你鍾意食乜嘢都有,去順德凌晨4點去食豬雜粥喇。」這種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美食的生活,讓肥媽感到非常滿足。

(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肥媽有不少海外演出的經驗,包括了紐約、拉斯維加斯和西雅圖等城市(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0
她坦言,每次在海外,一到晚上10點,她就會變得格外小心,甚至不敢踏出酒店一步(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肥媽大讚:全世界最安全就係中國

肥媽還提到,她聽過不少外國人對中國的現代化和安全感到讚嘆,感慨「原來我們這麼落後」。而且肥媽對於西方國家所宣揚的自由觀念表示出了質疑。她認為,西方國家雖然經常談論自由,但在她的親身經歷中,連基本的外出自由都受到限制。她強調,真正的自由不僅僅是財產的自由,更重要的是生命的安全。在這方面,經過多次的國際旅行和演出,肥媽越來越感受到自己祖國的優越性,她認為中國提供了真正的自由,這是金錢買不到的,大讚「全世界最安全就係中國。」每次出國回來,都會更加珍惜和驕傲自己是中國人。肥媽的分享在網上引起了熱烈的反響,許多內地網民紛紛留言表示認同。

0
肥媽聽過不少外國人對中國的現代化和安全感到讚嘆,感慨「原來我們這麼落後」(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0
肥媽反問西方國家算什麼自由(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0
肥媽話愈去得多唔同的國家愈發現中國的好(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0
大讚「全世界最安全就是中國」(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