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中港節目《聲生不息》煞停一周 最後如常播出澄清傳言

流行娛樂

廣告

TVB與內地湖南衛視合力打造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近日突然傳出「停機」,其消息一出都令中港兩方立即出面解釋,TVB就表示了解中,不過中國方面就看似同一單意外有關,所以先令節目出然煞停。不過最後節目都如常播出,沒有受意外影響。

驚傳中港節目《聲生不息》突煞停 原因竟然同一單意外有關!?

(最新消息)節目最後昨晚正常播出,未有受傳言影響。李克勤演出《傻女》一曲在網上都大獲好評。

《聲生不息》突然傳出停播消息。
《聲生不息》突然傳出停播消息。(圖片來源:《聲生不息》截圖)

《聲生不息》驚傳停播 TVB了解中

《聲生不息》停播消息源自「湖南衛視所有綜藝都將停播一周」登上微博熱搜,多個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大偵探》、《春天花會開》都將停播,原因是「不合時宜」。煞停消息事緣4月29日,湖南長沙發生房屋倒塌事故,截至5月6日救援結束共53人遇難, 10人獲救。為此湖南衛視官方微博將台徽轉為黑白,停播綜藝節目一周以示悼念,內地網民亦自發哀悼。目前仍未有《聲生不息》停播的官方消息,而TVB表示得悉傳聞了解中。

聲生不息 「湖南衛視所有綜藝都將停播一周」的話題登上熱搜,《聲生不息》及多個綜藝節目都要煞停。
「湖南衛視所有綜藝都將停播一周」的話題登上熱搜,《聲生不息》及多個綜藝節目都要煞停。(圖片來源:《聲生不息》節目截圖)

網民:無綫又落錯注

《聲生不息》停播消息一出立即成為討論區熱話,有網民指「無綫又落錯注」、「不合時宜係fair comment啦」,亦有網民形容「爆足一周」。不過,網民指出這是內地的文化,舉例說2020年4月為哀悼抗疫犧牲者將綜藝節、電視劇、電影,以及遊戲都煞停,電視台亦只播出新聞、公益廣告和紀實類節目。

聲生不息 有網民笑言無綫又落錯注。
有網民笑言無綫又落錯注。(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曾比特爆紅

值得關心的是,《聲生不息》節目中的其中一名香港歌手曾比特,因為參加了該節目,令到其在內地人氣急升。不少內地網民都大讚曾比特可愛,一首「初戀」唱到位位內地人都識,認真夠威!更指他為「國民初戀」。不過香港網民就認為他「食兩家茶禮」,對其行為感到十分厭惡。

聲生不息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聲生不息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聲生不息》截圖、網頁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