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Hugo孖周柏豪被網民批中被Out!黃奕斌:今次係我人生中極之重要嘅一個選擇

流行娛樂

廣告

繼上集林智樂(Felix)被淘汰後,今集《聲夢傳奇》繼續由餘下5位學員炎明熹(Gigi)、何晉樂(Rock)、黃奕斌(Hugo)、姚焯菲(Chantel)及鍾柔美(Yumi)夥拍導師出戰,當中「死亡之組」Hugo更孖周柏豪合唱《甘心替代你》,雖然二人合唱對望獲大讚「有情侶Feel」,不過仍難逃被Foul命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聲夢傳奇》圖片|編輯:20|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聲夢傳奇》Hugo 柏豪 獲讚有情侶Feel

無綫選秀節目《聲夢傳奇》上集開始的第六輪比賽,已即時foul走了和林奕匡合唱、只得11分的Felix。在今次第11集節目中,繼續由餘下的5位學員出戰,包括:炎明熹(Gigi)、何晉樂(Rock)、黃奕斌(Hugo)、姚焯菲(Chantel)及鍾柔美(Yumi),分別配對餘下的5位歌手導師:AGA(江海迦)、Gin Lee(李幸倪)、周柏豪、JW(王灝兒)和衛蘭,其中獲得最低分的學員亦會即時被淘汰。

聲夢傳奇
上集Felix在出戰的4位學員當中得分最低,即時被淘汰。(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今集最受網民關注的學員和導師組合,是黃奕斌(Hugo)和導師周柏豪這一對,原來Hugo一早已鎖定導師周柏豪做拍檔,並選唱鄭伊健的電影歌曲〈甘心替代你〉出戰。不過由於Hugo不理解所選歌曲的意思,柏豪便與工作人員即場演繹該電影的經典場面。而林欣彤在欣賞完二人的演繹後,大讚Hugo「台風很好,身型高挑,好靚仔!」泳兒都非常認同,指二人對望時甚至有「情侶感覺」。

聲夢傳奇
由於Hugo不明白所選歌曲的意思,周柏豪即場與工作人員演繹該電影歌曲的經典場面。(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鄭伊健所唱的〈甘心替代你〉,是電影《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的插曲。(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Hugo孖周柏豪合唱鄭伊健的歌曲。(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Hugo和導師周柏豪這一對的演唱備受網民關注。(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不過由於周柏豪唱功一直備受網友質疑,其8年前在自己演唱會上與張敬軒合唱〈櫻花樹下〉一事也不斷被網友回帶,所以今次Hugo和周柏豪這個組合,也被網民封為「死亡之組」,有不少網友更指「我驚佢連王浩信都ko唔到」、「拍住柏豪係要唱呢啲」等等,日前在《聲夢傳奇》的維基網頁上,更曾一度「流出」眾人的合唱歌單,並預告Hugo將會被foul走,但不久後資料已被刪走!可惜最後網民成功批中,Hugo亦被foul走。

聲夢傳奇
周柏豪唱〈櫻花樹下〉的影片多年來不斷被網友回帶。(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Hugo一早已決定揀選導師周柏豪做拍檔。(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不過有傳Hugo今集就會被foul走!(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林欣彤大讚Hugo:「台風很好,身型高挑,好靚仔!」(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泳兒指Hugo與周柏豪對望時有「情侶感覺」。(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Gigi 特訓改懶音

而奪冠大熱炎明熹(Gigi)今次首度在《聲夢傳奇》中選唱R&B歌曲:側田的〈命硬〉,由於Gigi在上一輪比賽被狠批咬字不清楚,導師AGA(江海迦)就帶Gigi到舒文的錄音室進行特訓,由舒文幫Gigi改善咬字及懶音。Eric Kwok聽完二人演繹後,指Gigi對自己要求很高,非常勤力,不過性格卻阻礙到她,令她唱R&B時不夠放鬆。

聲夢傳奇
AGA帶Gigi到舒文的錄音室進行特訓。(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舒文親自幫Gigi改善咬字及懶音。(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Gigi與AGA江海迦在台上演繹自選歌曲〈命硬〉。(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Gigi首次在節目上唱R&B。(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AGA更親自為Gigi彈琴伴奏!(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Hugo黃奕斌孖周柏豪唱〈甘心替代你〉被封「死亡之組」盛傳將被foul
Gigi接受評判批評時神情緊張。(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Eric Kwok指Gigi唱R&B時不夠放鬆。(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Rock 被人誤解

何晉樂(Rock)揀選了Gin Lee(李幸倪)做自己的歌手導師,選唱了孫燕姿的〈天黑黑〉,Gin Lee指Rock有很多心結,比賽期間一直被人誤解。Gin Lee覺得Rock與自己很相似,因為她之前參加歌唱比賽時同樣感到非常迷惘,幸得林憶蓮的一句說話令她重新振作,所以Gin Lee很希望可以幫到Rock順利晉級。

聲夢傳奇
Rock與Gin Lee李幸倪一同演繹自選歌曲。(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Rock與Gin Lee一同演繹自選歌曲〈天黑黑〉。(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Hugo黃奕斌孖周柏豪唱〈甘心替代你〉被封「死亡之組」盛傳將被foul
Rock愈唱愈肉緊。(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Rock與Gin Lee接受評審點評。(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Chantel 繼續sweet

姚焯菲(Chantel)的歌手導師是JW(王灝兒),她更揀選了JW歌曲〈矛盾一生〉出戰。不過Chantel忙於考試、JW忙於拍劇,二人爭取在拍劇的空檔時間趕緊排練。Chantel指:「遇到JW老師係好幸福嘅事,佢畀到我安全感。」不過JW今次與Chantel合唱很緊張,因為自己不擅長唱和音,覺得壓力很大。馮允謙聽完二人演繹,大讚Chantel:「You are so sweet!」

聲夢傳奇
Chantel忙於考試,JW忙於拍劇,二人爭取在拍劇的空檔時間趕緊排練。(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Hugo黃奕斌孖周柏豪唱〈甘心替代你〉被封「死亡之組」盛傳將被foul
Chantel指:「遇到JW老師係好幸福嘅事,佢畀到我安全感。」(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Chantel與JW合唱JW歌曲〈矛盾一生〉。(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Chantel在黑色傘裙下配襯粉紅色闊長靴,感覺累贅。(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矛盾一生〉係一首傷心情歌,點解Chantel會畀人讚唱得sweet?(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JW指今次與Chantel合唱很緊張。(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馮允謙大讚Chantel:「You are so sweet!」(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Yumi 學喵喵叫

衛蘭今次與鍾柔美(Yumi)合唱她自己的歌曲〈就算世界無童話〉,她更特意Yumi接放學,以便在車上爭取時間練習,並教Yumi以「喵喵叫」練氣。衛蘭指黎明及雷頌德都對她非常重要,因此今次她會集合二人的教法去教Yumi。李克勤聽完二人之演繹,大讚衛蘭是一位有能力幫學員加分的導師,同時大讚Yumi今次的演出比第二輪比賽演繹〈女神〉時大有進步。

聲夢傳奇
為了爭取時間練習,衛蘭特意去接Yumi放學。(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衛蘭更教Yumi「喵喵叫」來練氣。(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Yumi與衛蘭一同演繹衛蘭自己的歌曲〈就算世界無童話〉。(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衛蘭指黎明及雷頌德都對她非常重要,因此今次她集合了二人的教法去教Yumi。(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Yumi在第二輪的分組比賽中演繹〈女神〉,曾獲得3分的最低分。(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衛蘭獲讚是一位有能力幫學員加分的導師。(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
聲夢傳奇
李克勤大讚Yumi今次的演出比演繹〈女神〉時大有進步。(圖片來源:《聲夢傳奇》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