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定枕頭瞓戲院!8套電影陪住你 聖誕檔電影好戲連場!

流行娛樂

廣告

每年的聖誕其中一個不可或缺的節目,當然是看電影,聖誕檔期的電影年年都排得密麻麻,今年也不例外!動畫科幻歌舞片華麗登場,萬眾期待的《星球大戰》和《柏靈頓》續集,還有Pixar動畫《玩轉極樂園》和日本吉卜力風的《瑪莉與魔女之花》等等,就讓小編為你盤點8套聖誕檔電影,看看哪套合你口味!

text-Layne、希彤edit-希彤 photo-電影圖片、Facebook、Youtube截圖、官方宣傳照

聖誕檔電影好戲連場!8套電影陪住你過聖誕!

荷里活大片類

1.《大娛樂家》12月21日上映

型佬金球影帝「狼人」曉治積曼,繼《孤星淚》和《盧根》再度脫胎換骨,真人真事演活「魔幻表演劇團」之父巴納姆的發跡傳奇。

型佬金球影帝曉治積曼本來生活很平凡的他突然被公司裁員,變得窮困潦倒,他決心放手一搏,懷著不凡夢想及對未來人生的無限憧憬,踏出勇氣第一步!

他籌劃前所未見劇團,與一群獨一無二、各有天賦團員,攜手呈獻場場令觀眾歎為觀止的精彩表演,把歡樂和希望帶給全世界。與眾不同才能脫穎而出,將不可能的夢化成真!

一班在別人眼中很奇怪的人發揮所長,在舞台上閃閃發亮,例如侏儒和連體雙胞胎。除了劇情吸引之外,演員的雜技和配樂都十分吸睛,故事又正面,可說是必看電影。

曉治積曼在《大娛樂家》中除了有精湛演出外,更親任監製之一。他跟《斷背山》金球影后米雪威廉絲交織浪漫愛情,又聯同《歌舞青春》型男碩克艾佛朗及《蜘蛛俠:強勢回歸》上位天后辛蒂亞載歌載舞,憑多首由《星聲夢裡人》金像音樂團隊度身訂造的歌曲,觸動觀眾最深心處 。

無論你是偏愛大叔型魅力男士還是帥氣肌肉小男生,型佬曉治積曼和型男碩克艾佛朗主演的歌舞電影《大娛樂家》,相信不會令你失望!

&feature=youtu.be

2.《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12月21日上映

大熱經典回歸!22年前的《逃出魔幻紀》是講一副棋困住了羅賓威廉斯幾廿年,在棋中經歷各種危險的奇遇,困到上年紀變了中年阿叔。

22年後的今日《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是講4位被罰留堂的學生,無意中發現一部舊式電子遊戲機,更失驚無神被吸入遊戲世界!4人不但「改頭換面」,化身成擁有不同異能的遊戲角色,更被困在凶險叢林,步步驚心!

想要回到現實世界,他們必須衝破重重難關,完成遊戲任務。然而,他們愈玩得耐就愈深入迷陣……到底他們能否完成這趟魔幻大歷險,還是會永遠被困於遊戲之中?

3.《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12月14上映

星球大戰的粉絲當然不能錯過星球大戰第8集啦!從預告片可見今集女主角Rey學習使用光劍,控制原力,而且威力強大,此外黑人白兵Finn、Luke Skywalker、 Leia 公主及奸角 Kylo 都有出演。到底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戲中有不少經典場面,圓碌碌的BB-8再同Poe Dameron一齊作戰!

黑人Finn跟captain phasma 對戰!

預告中看到奸角Kylo拿著火劍,但後來又向Rey伸手表達善良!究竟是忠是奸?

4.《生命因你更強》12月28上映

2013年4月15日,絕對是波士頓黑暗的一天,一場炸彈恐襲造成嚴重傷亡。電影《生命因妳更強》講述傑夫鮑曼(積佳蘭賀飾)在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的終點線附近等候參賽的前女友Erin(塔緹安娜瑪斯蘭尼飾),為她打氣並希望能重奪芳心,怎料突然發生大爆炸,現場傷亡慘重。

雖然傑夫痛失雙腿,但他甦醒後仍能向警方提供關鍵資料,協助揪出其中一個施襲者,使他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英雄。

可是對於傑夫來說,漫長的仗才剛剛開始,他需接受多個月的物理和心理治癒,在身心的傷患困擾之下,他仍要向世人展示堅強的一面,但在Erin和家人的支持下,他克服內心的矛盾,令自己變得更強。

這是真人真事改編,事情發生在13年4月15日,炸彈恐襲令主角痛失雙腿,但他依然堅持下去,勇敢面對復康的過程,是一套感人又勵志的電影。

華語片

5.《妖妖鈴》12月29日上映

吳君如自導自演的電影,由香港演員主演,是中港合拍。電影講述一幢舊樓面臨被拆卸,於是地產公司裝神弄鬼的派人扮鬼想嚇走居民,而君如就以道姑造型驅鬼。

除了君如,還有型男吳鎮宇和方中信!

一家大細開心愉快卡通類

6.《柏靈頓 2》12月21上映

三年前的第一集深受觀眾喜愛,勁收2億6千多萬美元!今次第二集又怎能不看呢?今集講到柏靈頓為阿姨準備生日禮物而打工儲錢。最後發現自己看中的立體書禮物被偷走了,到底是誰偷的呢?去戲院看不就知道了。

《柏靈頓2》在「家鄉」英國人氣旺盛,開畫大收已是意料中事。況且今集更有英國型男曉格蘭特加盟,加上影評對電影有讚冇彈,因此開畫順利勝出,票房比上集多出逾63%!

7.《玩轉極樂園》12月28日上映

迪士尼•彼思繼《反斗奇兵3》(Toy Story 3)、《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後,驚喜打造最新鉅獻《玩轉極樂園》(Coco)。電影講述熱愛音樂的「米哥」為參加夢寐以求的歌唱比賽,冒險潛入偶像「曲臣」的墓穴「借用」其珍貴結他,卻因而誤闖神秘的「極樂園」展開尋親之旅,並發現家族大秘密。電影粵語版配音的陣容強勁,有許志安聲演鬼馬音樂人「阿德」、鄧建明(Joey Tang)聲演超級音樂巨星「曲臣」。

這是一套有關夢想﹑友情和親情的動畫,男主角不小心進入了陰間,不但結識了同好的知己,還遇上了自己離世的親人,用陰間和諧喜悅的氣氛去包裝死亡,令人用正面態度去面對生死。

大家對死後世界多數都持負面的想法,這次電影以死亡為故事主題,但是對死亡持樂觀態度,用繽紛色彩描繪亡靈節,相信動畫都會令大家反思生與死的意義,也會令大家對死後世界有一番新的想像!

8.《瑪莉與魔女之花》12月21日上映

曾效力吉卜力工作室並執導了《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與《回憶中的瑪妮》的導演米林宏昌,與《哈爾移動城堡》監製西村義明聯手呈獻今年聖誕闔家歡動畫鉅獻《瑪莉與魔女之花》(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

瑪麗在神秘黑貓的帶領下,找到魔女之花,誤打誤撞之下進入魔法世界,為其解決危機。《瑪莉與魔女之花》集結了吉卜力班底,又是宮崎駿徒弟米林宏昌的作品,是今個聖誕必看的電影。

《瑪莉與魔女之花》動畫改編自英國作家Mary Stewart在1971年發表的兒童小說《小掃帚》(The Little Broomstick),作品主角是一名有着紅髮、臉上長有雀斑的女孩,有著旺盛好奇心,意外得到魔女之花朵而飛行到魔法世界裡的魔法大學,捲入意想不到的奇妙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