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面試最索參加者 「翻版李若彤」 Kelly Ng

流行娛樂

廣告

昨日《2017香港小姐競選》進行首輪面試,絕對是一年一度食花生的大日子,參賽者「燕瘦環肥」乃意料中事,往往令網民眼界大開!不過,其中一位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參加者「翻版李若彤」 Kelly Ng ,面試時以深藍色斯文look示人,五官標致,舉手投足仙氣逼人,不少人大讚她像那些年女神李若彤!

來源-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Kelly Ng’s IG

多倫多靚女 Kelly Ng

昨日《2017香港小姐競選》的首輪面試,參加者有131人之多,大家可以按此重溫精選圖集!而在眾多參加者之中,除了些歷屆友誼小姐張寶兒妹妹張寶欣 (Boanne) 受注目外,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靚女Kelly Ng亦同樣出眾!深色裙造型大方端莊,笑容自然甜美,網民亦支持她一定入圍!

 

 

另外網上有不少人覺得Kelly與那些年「姑姑」李若彤有幾分相似,仙氣程度可想而知!

 

 

好白… 好滑…

話說Kelly今年20歲,青春無敵,雖然其IG算不上有許多相,亦不是followers千軍萬馬的所謂「女神」。然而,最令人矚目應該是一張Kelly舉手紥馬尾、看着鏡頭甜笑的照片,靚樣不需要多說,亦看到勁白滑「胳肋底」,不少人說請她拍脫毛廣告最合適!

 

原來是女騎師

雖然Kelly看上去斯斯文文,不過原來她喜愛戶外活動,看到她有不少騎馬、行山等等的靚相,生活好健康!其中一張「回眸一笑」圖中,更令人清楚看到其玲瓏浮凸的身材,小編真的好想和這位女騎師……

 

瞬間看地球

相信Kelly好喜歡去旅行,四周遊歷一下~

 

 

拍全身照時更清楚看到Kelly修長的身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