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4》終極反派登場 曾於一部作品中出現!

流行娛樂

廣告

Disney D23博覽會於稍早時間公布了一連串關於Marvel宇宙在未來的發展,而當中最令人期待的消息便是《美國隊長4》即將於第5階段的MCU上映。隊長顯然就由Steve Roger轉換成Sam Wilson,不少網民都期待Sam Wilson的表現。

《美國隊長4》終極反派登場 曾於一部作品中出現!

《美國隊長4:New World order》在Disney D23博覽會公開演員陣容,當中包括了新任美國隊長Sam Wilson(由Anthony Mackie飾),一接任美國隊長一職後便備受Fans的注目,不少人都將新舊美國隊長作比較。而另一樣受注目的,便是《美國隊長4》最大反派將會是「The Leader」。

美國隊長4
(圖片來源:MARVEL)
美國隊長4
(圖片來源:《獵鷹與酷寒戰士》劇照)

高智慧反派登場!

「The Leader」在原著中為一名擁有超高智商的反派人物,與Hulk一樣受到伽瑪射線影響,共擁有強大的心靈感知能力。其實「The Leader」早就於Marvel電影中登場,首次於《新變形俠醫》(The Incredible Hulk)登場,飾演Bruce Banner的網友,細胞生物學博士 Mr.Blue。當時在實驗室幫助Bruce Banner研究抑制伽瑪病變的血清,後來被「惡煞」Emil Blonsky 要脅下為其注射浩克血清,並意外令自己頭部感染產生變異。

美國隊長4
(圖片來源:《新變形俠醫》劇照)
美國隊長4
(圖片來源:《新變形俠醫》劇照)

同樣出演《雷霆特攻隊》?

當年因為作品票房不佳而導至停拍,而相隔14年,由 Tim Blake Nelson 飾演的「The Leader」終於再回歸大銀幕,而他的出現亦相信是為即將推出的反英雄大作《雷霆特攻隊》作鋪路,「The Leader」將成為整個團隊中的「智慧擔當」。

美國隊長4
(圖片來源:MARVEL)

其他演員陣容

《美國隊長4》的其他演員則有以色列女星 Shira Haas、在《獵鷹與酷寒戰士》中亮相的 Carl Lumbly 和 Danny Ramirez,而原本由Anthony Mackie出演的獵鷹一角,將會由Danny Ramirez取而代之。

美國隊長4 Danny Ramirez將成新一代獵鷹
Danny Ramirez將成新一代獵鷹(圖片來源:《獵鷹與酷寒戰士》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