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樂林繼24小時死5次再有新搞作 網民:今次一定要申請世界紀錄

流行娛樂

廣告

TVB「綠葉王」羅樂林經常於電視上出現,繼2011年有細心網民發現他在24小時內連死5次,歐美澳十數個國家更用了4種語言報道,令「死訊」成為了國際新聞。最近又有網民再發現羅樂林在6小時內穿越數百年,化身成為有錢人、大官,甚至是殺人兇手,更建議為他申請世界紀錄。

原文刊於:環球膠報 |編輯:150cm女孩@Central

羅樂林創世界紀錄

TVB「綠葉王」羅樂林繼之前在24小時內死5次成為國際新聞之後,再有新「搞作」。

有細心網民指出:「今晚八點至十二點幾嘅四套劇集都見到羅樂林 」,認為事件巧合。

帖文迅速成為網民們的熱話,認為羅樂林繼連續死亡後的另一突破,可以嘗試申請世界紀錄。有網民表示:「好亂呀媽8點佢做有錢佬,8:30又變咗廢爸爸;2130 穿越時空做清官。」

有網民指出羅樂林的電視出現的情況如同服藥般,更笑言:「一日四次,每次一集,藥到病除羅樂林。」亦有人希望羅樂林不用再於劇集內死去,又期待可以在兒童節目看到他的演出,表示:「我真心想羅樂林上Think Big天地。」

「同是一人羅樂林 ,廿四粒鐘死幾鑊是奇人!」

不過,唔知大家記唔記得羅樂林 是一天能夠死五次的傳奇人物,早在2011年,羅樂林於TVB 1天所播放的劇集內連死5次,當時是全城矚目的新聞,甚至連外國的傳媒都有報道,立即同大家回顧一下!

死亡時間 6/4/2011 20:30 《洪武三十二》- 朱元璋

死亡時間 6/4/2011 21:30 《女拳》- 莫平

死亡時間 7/4/2011 00:15 《七號差館》- 孫全

死亡時間 7/4/2011 11:45 《布衣神相》- 無相子

有咩慘得過,連鏡都無的情況下被宣布死亡!

死亡時間 7/4/2011 14:50 《皆大歡喜》- 金華

24小時死5次的「御用被死者」羅樂林,對於自己忽然揚威海外,連羅樂林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登上國際新聞

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美國AllVoices、意大利AGI News On、匈牙利Borsod Online、澳洲ABC.NET網站、法新社德文版等,六國媒體用不同文字報道香港演員連「死」五次,成就「一個男人的死詩」,成為「國際新聞人物」!

當然亦唔少得本地媒體啦!

《踩過界》羅樂林獲網民激讚

TVB「綠葉王」羅樂林於《踩過界》劇內所飾演的漸凍人角色大受好評,令不少網民力讚這位TVB「綠葉王」的演技,更說要為羅樂林爭取年度最佳男配角!

戲中羅樂林的演出令人為之動容,其表現漸凍人症患者的不便到位,不禁令人為他傷心。

尋求兒子盲俠(王浩信飾)幫其完成安樂死的請求。

完美飾演角色生理問題及心理感受的羅樂林演技無疑達到極致,令網民認為羅樂林應該要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