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曾獲白龍王指點要戒色卻因周青揚破功 小豬係屬咸濕仔面相?!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羅志祥(小豬)同周揚青當年愛得高調,拍拖9年來不少在網上放閃,來個隔空傳情,直至數月前,有不少網友及羅志祥的粉絲發現二人再沒有互動,從而傳出分手消息,而日前,周揚青就在個人社交網上公布與羅志祥已分手一段時間,直指對方無女不歡,是位渣男;其實早於2007年時,小豬羅志祥就被白龍王指點要戒色,但羅志祥一於少理,仲曾表示:「我是個好色的男人,如果為了紅10年而不談戀愛,我寧可不要紅!」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羅志祥IG微博

羅志祥曾獲白龍王指點要戒色卻因周青揚破功

羅志祥(小豬)與拍拖九年的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Grace)驚爆分手消息,女方在個人社交網上怒發千字文,大爆羅志祥時常趁她不在就會相約不同的女生到家裏,還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均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而羅志祥也有在個人社交網上回應,並以:「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

羅志祥
羅志祥(小豬)與拍拖九年的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Grace)驚爆分手消息

 

羅志祥
羅志祥在個人社交網上回應,並以:「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

 

 

羅志祥
周揚青(Grace)在個人社交網上怒發千字文,大爆羅志祥時常趁她不在就會相約不同的女生到家裏,還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均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

 

羅志祥
周揚青外貌與angelababy 有點相似,故有「小Angelababy」之稱

分手事件爆出後,羅志祥旋即成為「渣男」,有網友就翻出早在2007年時,就曾到泰國見過白龍王,並獲得對方指點要他戒女色10年,事業才會一帆風順,大紅大紫,之不過事後,羅志祥就在一活動時就回應媒體,指是節目效果,而且白龍王雖有提到戒女色,但盲沒有明確說出多久,還笑說:「我是個好色的男人,如果為了紅十年而不談戀愛,我寧可不要紅!」完全是將白龍王的說話當耳邊風,及後就在2015年時,就與周揚青(Grace)著情侶裝同遊日本,最後在微博高調認愛,承認戀情,羅媽媽亦對周揚青讚口不絕。

羅志祥
羅志祥曾到泰國見過白龍王,並獲得對方指點要他戒女色10年,事業才會一帆風順,大紅大紫

 

羅志祥
在2015年時,就與周揚青(Grace)著情侶裝同遊日本,最後在微博高調認愛,承認戀情

 

羅志祥有齊5大「咸濕仔」特徵面相

羅志祥、周揚青結束愛情長跑的最主要原因,全因羅志祥去到邊,撩女撩到邊,令周揚青感到對方不是個可靠之人,但其實羅志祥除了本身口花花的性格外,原來他的樣貌亦有齊5大「咸濕相」特徽。

羅志祥
羅志祥、周揚青結束愛情長跑的最主要原因,全因羅志祥去到邊,撩女撩到邊

 

羅志祥
羅志祥早前與約20名網釭齊開P

 

1.一字眉

羅志祥擁有一字眉,時常顯得眉粗眼小,該類人做事衝動。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

2.鼻樑扁低但鼻頭肥

鼻樑扁低而鼻頭肥是屬於貪淫不足之相。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

3.三白眼 +眼神流露

擁有三白眼的人,行為比較顧自己感受,做事較為不擇手段;而眼神流露即是眼帶淚水,男人擁有這種眼便會很容易犯色情事件或打交官非事件。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

 

4.下唇厚

歌都有得唱:「上唇厚比較重情,下唇厚比較重性」,麥玲玲師傅也有唱過出來給大家聽!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

 

5. 眼深

擁有眼深的男人,鐘意將事情收收埋埋,心底裡其實就有很多秘密。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