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9秒不雅片段流出 網上瘋傳 純情形象盡毁!

流行娛樂

廣告

在抖音上擁有逾240萬粉絲的中國網紅「吃土少女」,憑著純情的形象被網民稱為「小仙女」,影片風格亦相當多元化。不過近日網上流傳一條疑似是她的9秒不雅片段,在網上瘋傳並引起熱議,令其仙氣形象瞬間破滅。

百萬網紅9秒不雅片段流出 網上瘋傳 純情形象盡毁!

近日,在網上瘋傳兩條影片,長度分別為7秒和9秒,影片的開頭為「吃土少女」的日常生活片段,之後畫風突變切換到疑似是她為一名男性進行口部性動作的畫面,一時三刻都未知如何反應,影片旋即在網上瘋傳,並有人指出片段中的少女便是「吃土少女」。

網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出事後潛水?!

雖然網上瘋傳其影片,但是卻未知散播源頭。「吃土少女」的抖音至事發後都沒有作出回應,對上一次更新為一星期前,不少網民都對其此十分關心,湧入其抖音留言指「是不是妳啊?」、「真的是她嗎?」、「舌頭還在轉圈…」等等。

網紅
(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網民意見兩極

唔少網民神探上身,由影片女主角的特徵長相確認是「吃土少女」本人,但亦有網民認為只是人有相似,並非本人:「一點點神似而已吧」。有網民就認為即使是本人也也毋須大驚小怪:「情愛之事很正常」、「形象崩壞?甜美少女不能口X?」、「大驚小怪,宅男就是這樣」。

網紅
(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網紅
(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本尊5字回應

不過根據內地媒體最新報導,「吃土少女」在最近以簡潔的5字「本來就不是」回應流出影片,否認自己是流出影片中的女主人,其行為亦獲得網民留意及支持,認為其出來澄清也是一件好事。

關鍵詞
抖音網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