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許方輝渡輪上攬女照爆出後、以家庭理由辭職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網上瘋傳一張中年男子在渡輪上攬女照,男女戴住口罩看不清樣貌,但有眼利網民指出疑似是有線新聞副總經理許方輝,更有指穿上恤衫西褲的中年男子,事發時疑似係返緊工嘅時間,故衰多樣「蛇王」﹗而今日都有消息指許方輝以家庭理由辭職,在9月份開始離任。

網上瘋傳中年男子蛇王攬女

相中背景是天星渡輪上,該中年男子頭頂現窿,一手攬實一名穿短裙的女子,另一隻手則摸住女方的膝頭,而女方則如樹熊般翹實中年男子,相當痴纏﹗有網民憑衣著、髮型及小側面認出,懷疑是前無綫新聞副總經理、2020年空降有線新聞部並擔任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經理的許方輝﹗有指該相片引起電視台高度關注,由於事發時疑似是office hour,有傳該中年男子被要求休假﹗

許方輝 網上瘋傳一中年男子在渡輪上攬女﹗
網上瘋傳一中年男子在渡輪上疑似蛇王攬女﹗(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許方輝 許方輝曾任職無綫及亞視,做過主播、專題記者,及後升為採訪主任,在無綫最後職位是新聞部副總經理﹗
許方輝曾任職無綫及亞視新聞部,做過主播、專題記者,及後升為採訪主任,在無綫最後職位是新聞部副總經理﹗(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許方輝 許方輝
許方輝(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這張攬女照在網上引起熱討,有網民懷疑是許方輝後,有網民更爆料指許方輝是「慣犯」,早在無綫任職時已有桃色新聞﹗網民留言指「咩女都俾佢食晒﹗」、「去到邊個台都食女﹗」、「都唔係第一次﹗」等等﹗

許方輝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許方輝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許方輝 一提許方輝,網民就想起周嘉儀﹗
一提許方輝,網民就想起周嘉儀﹗(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許方輝 有網民在討論區貼出2020年許方輝空降有線新聞會見傳媒時,跟網上瘋傳相片的中年男子很相似﹗
有網民在討論區貼出2020年許方輝空降有線新聞會見傳媒時的片段截圖,指跟網上瘋傳相片的中年男子很相似﹗(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周嘉儀被爆撻人夫許方輝被迫放假

網民重提當年許方輝和周嘉儀的新聞,2013年人夫許方輝曾被雜誌影到,跟比自己細十八年的新聞主播周嘉儀過從甚密,齊齊收工又在車廂內談心等,新聞曝光後二人被勒令放大假,女方休假後被調離一至五《六點半新報道》,其後離開無綫,並由新聞主播跳入任職金融界至今﹗

許方輝 許方輝與周嘉儀
許方輝與周嘉儀(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新聞之花大好事業被毀

許方輝 周嘉儀被爆撻人夫後兩年,離開無綫新聞部﹗
周嘉儀被爆撻人夫後兩年,離開無綫新聞部﹗(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03年於浸會大學傳理學院廣播新聞系畢業的周嘉儀加入無綫擔任實習記者。兩年後機會來了,無綫電視開設銀河衛視新聞台需要年青主播,周嘉儀被選中,一躍成爲當紅主播,同時主持《香港早晨》、《午間新聞》、《新聞提要》、《晚間新聞》及《六點半新聞報道》。事業發展一帆風順之際,因爲與已婚的許方輝的绯聞成爲雜誌封面被勒令休假兩星期, 結果被調離主播心目中最重要的六點半時段。

許方輝妻都係新聞主播 誤報江澤民逝世

許方輝和周嘉儀被曝關係非一般後,同時爆出許方輝妻陳佩琳,同樣是新聞主播出身﹗

周嘉儀轉戰金融撈得掂

周嘉儀15年離巢無綫轉職金融界,現為證劵公司市場部總監。近年周嘉儀打扮同生活質素都十級跳,最愛在社交網晒如闊太般的生活,最愛在社交網分享日常,將其富泰生活全曝光。周嘉儀特別鍾情Hermès手袋,擁有多個不同顏色及款式的Hermès,方便配襯每日不同造型。

許方輝 周嘉儀轉戰金融界後,由當日的新聞氣質小花,升呢名媛,成個氣場唔同晒﹗
周嘉儀轉戰金融界後,由當日的新聞氣質小花,升呢名媛,成個氣場唔同晒﹗(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許方輝 Hermès Kelly 25 bag大象灰,官方價約$84,000,代購價約$12萬-HK$15萬。)
Hermès Kelly 25 bag大象灰,官方價約$84,000,(代購價約$12萬-HK$15萬。)(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許方輝 Hermès Kelly 25 bag奶白色,官方價約$85,000代購價約$12萬-$15萬)。
Hermès Kelly 25 bag奶白色,官方價約$85,000(代購價約$12萬-$15萬)。(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攬女中年有什麼特徵?

該中年男子頭頂現窿,穿上恤衫西褲及…詳情請看

當年許方輝和周嘉儀的情節是什麼?

網民重提當年許方輝和周嘉儀的新聞,2013年人夫許方輝曾被雜誌影到,跟比自己細十八年的新聞主播周嘉儀過從甚密,齊齊收工又在車廂內…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新傳媒圖片庫、IG@venusky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