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衣BB長澤正美都走樣 2019日韓女神變形實錄

流行娛樂

廣告

要成就一代靚爆男女神不易,首先外貌和身材都要攞滿 分,但今年就有不少日韓女神紛紛被發現變形大走樣,驚嚇度爆燈,隨時嚇壞粉絲!

新垣結衣亦走樣女神忽然變man

31歲日本甜美女神新垣結衣BB近年憑劇集《逃跑雖可恥但有用》獲封「國民老婆」,但以往擁有白滑美肌的她,日前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時,卻被拍到走 樣照,相中她面腫腫、膚色黝黑,而且有點油光滿面的感覺,加上一對濃眉大 眼,感覺勁Man,更被網友取笑她疑似和麵包超人撞樣!有網友猜測結衣BB 是「得罪」了燈光師,以致拍照時出現了嚴重的打燈問題,也有髮型師指其實是結衣BB中間分界、全無劉海的長直髮型累事,令她的圓臉更形突出。

千年美少女橋本環奈驚變米芝蓮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稱的橋本環奈現年僅20歲,但身材已嚴重走樣,日前她現身日本電視台節目《 Going! Sports&News》時,穿著一身橙色運動裝,肚腩明顯凸 起,十足米芝蓮車軚人。據知橋本環奈年紀輕輕就有大肚腩,全因她愛飲啤酒,她曾 自爆每日都要飲啤酒,喝醉後還會不斷狂笑,更試過在德國出外景時,由早飲啤酒飲 到餐廳打烊。而且因飲太多啤酒,橋本環奈的膽固醇數值被檢測出高達140,跟一般中年大叔的狀態一樣,可見健康狀況已亮起了紅燈,令粉絲非常擔心。

日本女神長澤正美肥腫難分

日本女神長澤正美近年成功擺脫玉女形象,豁出去以百變的浮誇演技 主演《信用詐欺師》系列的劇集和電影,大受粉絲讚賞,但早前她為電影 《信用欺詐師JP : 香港浪漫篇》進行宣傳時,卻驚現圓潤包面,肥腫難分。雖然只有32歲已驚變脹爆大媽,不過卻有網友讚她變肥後面上反而少 了皺紋,顯得更年輕。《信用欺詐師》電影版續集已定於明年上映,片中長澤正美將和東出昌大等主角移師到馬來西亞,繼續大玩百變造型,更不乏狀態回勇的性感Look。

性感女星泫雅蘋果肌激凸表情繃緊

現年27歲的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去年八月高調認愛25歲男友E’Dawn,更不惜因此與 CUBE事務所解約,今年初兩人再與PSY開設的P NATION事務所簽約,並一同於本月推出新歌。日前泫雅與男友雙雙現身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擔任嘉賓,情侶檔瘋狂放閃,不 過節目中見到泫雅蘋果肌明顯激凸,表情繃緊,面 容亦略顯僵硬,疑似為回歸樂壇而執靚。07年以 Wonder Girls成員身份出道的泫雅,曾擔任4minute 成員,2010年開始單飛,並走上性感路線,面容亦逐漸變得成熟,早前更被指過度豐唇,以致驚現孖 膶腸。

《醜女大翻身》金亞中膠味漸濃

電影《醜女大翻身》的37歲韓國女星金亞中,繼 劇集《名不虛傳》後相隔兩年,近日再復出主演電影 《壞傢伙們:The Movie》,日前她就與拍檔馬東石、 張基龍一同出席新片記者會,但兩年未見,經常被傳整容的金亞中外貌又起變化,兩頰和下巴都顯得更飽滿,鼻樑也更高挺,整體膠味更濃,令不少網友都大 呼認不出她。其實2016年時,金亞中已因在活動中現出有異常凸起的下巴而被 指整容,她也曾多次被 批評樣貌愈 變愈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