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So蘇耀宗偷食再被爆料 第三者下體出血染性病 退租Studio轉戰車震打War Game|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細So蘇耀宗昨日下午被爆出偷食,與白滑KOL(以下稱之為「阿B」)大玩婚外情兩年半,事件曝光後,昨晚深夜細So蘇耀宗與其太太阿Wing雙雙在各自的社交網站內發出帖文,向大眾道歉,並承諾會做好老公及好爸爸,事隔一日,細So蘇耀宗偷食事件再被爆料,指細So蘇耀宗在展開不倫之戀期間,不但大玩車震、打War Game,仲曾疑將性 病傳染給阿B。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細So(蘇耀宗)IG、陳穎楠(阿Wing)IG、Bie Lam IG|部份內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細So蘇耀宗偷食曝光 好好先生形象全毀

細So蘇耀宗於instagram內認識到「阿B」後,就展開追求並大玩婚外情,起初細So蘇耀宗與「阿B」租Studio作為幽會地點,每次見面都會發生親密行為,又會開設一個只屬於兩人的IG帳號,不時傳半裸照或將「阿B」的內褲放入自己褲中等情慾相片。

細So, 蘇耀宗, 蘇耀宗, 商台, 出軌, 偷食, 情欲

相關文章:

細So蘇耀宗被爆背著太太出軌偷食 會不時互傳情慾相 每次見面都會發生親密關係!|頭號粉絲

細So蘇耀宗深夜發道歉文獲太太原諒

細So蘇耀宗偷食事件曝光後,便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發出帖文,親自承認出軌一事:「本人蘇耀宗就今日有關婚外情的報道,向太太、家人、對方及關心我的人誠心說對不起。本人承認感情上確有做錯及處理不當,令各位痛心失望,本人難辭其咎。感謝太太的原諒和愛護,本人向太太承諾,努力維繫家庭,做個好丈夫、好爸爸。本人及太太已就此事達成共識,今日回應此事後,日後不會再發表任何意見,希望大家能給予空間,多謝大家關心。蘇耀宗01/09/2020」作為太太的陳穎楠(阿Wing)決定原諒老公的過錯,仲發帖文指:「一輩子的婚姻旅程中,總有高山低谷要一起走過。我選擇相信,並肩繼續這段旅程。」

 

細So, 蘇耀宗, 蘇耀宗, 商台, 出軌, 偷食, 情欲
細So在個人IG上發文向太太道歉(圖片來源:細So IG)

相關文章:

細So蘇耀宗發文承認做錯令各位失望誠心講對唔住 蘇太選擇原諒:高山低谷要一起走過!|頭號粉絲

細So蘇耀宗偷食再被爆料 退租Studio轉戰車震打War Game

正當大家以為細So蘇耀宗偷食事件可以告一段落時,今日又有新發展,全因「阿B」的好友再爆料指,細So蘇耀宗與「阿B」早在2017年底開始發展,起初租一工廠Studio作為幽會地點,二人不時在該個Studio進行親密行為,誰料翌年Studio加租,細So蘇耀宗便不再續租,改在車上見面,甚至到郊野公園大玩車震及打War Game(打野戰)。

細So, 蘇耀宗, 蘇耀宗, 商台, 出軌, 偷食, 情欲

 

 

細So蘇耀宗疑將性 病傳染給第三者「阿B」

阿B的好友表示阿B在2018年時做身體檢查發現患有濕疣(俗稱椰菜花),隨後更感染HPV,從而質問細So蘇耀宗,當細So蘇耀宗得悉後,即有發短訊回覆,承認曾跟另一女子發生闔係,並向阿B道歉。誰料,阿B的HPV病毒竟演變成CIN1(子宮頸癌前病變),阿B需要入院做手術;阿B的好友透露,阿B入院這後期間,細So蘇耀宗既沒有到院探望,亦沒有付醫藥費。

 

細So, 蘇耀宗, 出軌, 陳穎楠, 偷食,

 

阿B的好友指細So蘇耀宗被商台解僱,便稱無時間又怕被老婆發現,阿B決定與細So蘇耀宗斬攬分手,這段孽緣到今年6月才正式結束,而阿B的好友亦曾有私訊細So太太,要她勸細So蘇耀宗放手,同時亦有叫對方驗身。有傳媒向細So詢問將性病傳染給阿B一事,他指自己當時未徹底了解事件,所以只能道歉及安撫她,且承認事後自己和太太都有做身體檢查,並未有發現染病。

細So, 蘇耀宗, 出軌, 陳穎楠, 偷食,

 

又一白滑阿Bie嫌疑人被肉搜 曾拍無綫劇集

白滑KOL這位「第三者」一直在細So背後發功,仍未現真身,網友繼續猜測,今晚出現的新嫌疑人白滑KOL阿Bie,曾拍無綫劇集《解決師》,亦是網民口中的「地產界女神」,呢位地產界新晉女神就係熊仔頭女郎阿Bie!做過兩年地產代理、賺過到佣金,似乎滿足唔到表演慾,阿Bie「復出」幕前去咗TVB,曾劇集《解決師》飾演學生妹「沈琪」!

熊仔頭白滑阿Bie林映蔚轉行做過地產 「復出」TVB 拍劇演學生妹 網民:「因為錢冇咗個女神」

 

阿Bie之前一直有在熊仔頭的Youtube片中演出。

熊仔頭白滑阿Bie林映蔚轉行做過地產 「復出」TVB 拍劇演學生妹 網民:「因為錢冇咗個女神」

 

事件傳出後,有傳媒向阿Bie求證,她直指與細So素未謀面,間接否認自己為細So的外遇。

細So, 蘇耀宗, 出軌, 陳穎楠, 偷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