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機械獸12年後再度回歸 今年6月動畫玩具齊降臨

流行娛樂

廣告

索斯機械獸》對於現時的小朋友來說可能充滿陌生感,但是對於80後、90後,卻是充滿回憶的一套動畫。事隔12年的夏天,Takara Tomy終於再次推出新一輯ZOIDS動畫,而且還有最新款的玩具,一定會令索斯迷期待萬分。

text-Jack photo-Takara Tomy官網、YouTube截圖、twitter edit-乖乖隆地洞@Central

索斯機械獸12年後再度回歸 今年6月動畫玩具齊降臨

《索斯機械獸》在2002年首次在亞洲電視本港台播出,當時吸引大量小朋友的喜愛。最後的《索斯機械獸V》則是在2005年播出(2006年完結),距離現在已經12年,Takara Tomy終於再次推出新一輯《ZOIDSゾイドワイルド》,這次的動畫畫質特效都比以往好的多,機械獸之間激烈的鬥爭,即將在今年的夏天再次重現於大家的眼前。

新出的ZOIDS真的非常帥氣,尤其是釋放強大武器的時候,王者的霸氣盡情釋放,非常具有吸引力,新出玩具也絕對不能錯過。現在就一齊來看看ゾイドワイルド 發布會,先睹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