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展露出!女生tattoo的5大最愛

流行娛樂

廣告

這幾年紋身直捲全城潮流界,今時今日除了老粗鐵漢之外,亦有不少女生tattoo為自己身上添上一個「飾物」為榮。「第三屆中國香港紋身展覽會」剛於過去打風週末下完結,今次《新Monday》為大家直擊女生tattoo文化,綜合一下現代女生最愛紋甚麼題材吧!

text-England video & photo- Hinnn

女生tattoo的5大最愛

1. 彩色圖案

一般人紋身,通常也會掙扎黑白定彩色好。好多時大家都會覺得黑白會長青耐看一點。不過,只要你想想上一代的barcode、荊棘、蜘蛛網紋身皆以黑白為主但都「out晒」。再看一看下面幾位女生示範,你就知道圖案只要畫得夠靚,彩色圖案亦都很long lasting。

 

2. Old School風格
Old School作為紋身一個主流派系,最大特徵莫過於黑色粗線條為主,加上偏低沉的色調去製作出對比感覺。而由於黑色粗線條限制,很多圖案也會「Q版」卡通化。相比傳統惡形惡相的龍虎鳳,將Old School紋身放在女生身上型格得來也容易消化吧!

 

3. New School風格

由美國70年代Old School之中出來的分支,New School紋身的用色相當鮮艷,雖然都以粗線條畫風為主,但因為顏色影響下繪畫風格就相對跳脫一點,更貼近美式漫畫風。

 

內容延讀﹕

>潮跟碧咸look!本週5大粗獷男單品

>齊晒5大必入條件嘅新PANERAI

4.動物
想紋身,但諗了幾年還諗不到紋甚麼的人應該唔少,因為紋身始終留一世,想唔俗又唔MK?紋動物圖案應該算係其中一個熱選。尤其寵物系,將自家貓貓狗狗紋上身番個紀念好合理吧!

 

5.韓藉tattoo artists
韓風興起,除咗歌影視、時裝、飲食大展拳腳外,連帶韓藉紋身師亦都彈起。雖然話就話潮興,但一眾韓國紋身師亦都實力超群。好似今屆紋身展之中,來自韓國的Sajin及Ruhwan亦於紋身界頗有名氣。想紋得有點潮味,韓國紋身師亦可一試!

There are 11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亞洲人氣!必跟9位火辣型格女紋身師IG

    […] 入秋陣陣涼風,真的是最舒服的季節,小編心癢的除了換季穿冬裝外,還心思思想去紋身。有紋身的朋友有無覺得,天氣凍夠乾爽,紋身後快結疤及易處理,起碼不會出太多汗。今次介紹亞洲區9位人氣女紋身師IG,港韓台馬有齊,有火辣、有型格,近年女紋身師愈來愈多,女生應該更細心,你喜歡哪1位?記低plan旅行時可以提早預約,出發紋身之旅。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