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要求婚?對象係台日混血篠崎泫!愷愷爆交往期間曾勾搭別人男友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經常與不同索爆台灣妹傳緋聞,近日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與Toyz被拍到一同到南投竹山紫南宮拜拜,後來有網民發現他們使用同款枕頭、穿著情侶鞋等細節,近日更懷疑篠崎泫由緋聞女友變緋聞未婚妻?!
Toyz 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經常與不同索爆台灣妹傳緋聞
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經常與不同索爆台灣妹傳緋聞(圖片來源:ig@toyzlol)

Toyz要求婚?對象是緋聞女友篠崎泫?

Toyz近日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Toyz更在社交媒體上的一則貼文更是添油加醋,他表示若點讚數能破百萬,他將向「未婚7」求婚。篠崎泫的綽號恰好是「小7」,這不禁讓人猜測Toyz是否在間接承認,他的求婚對象正是篠崎泫。其後Toyz po出與愛貓合照,其靠枕被網民捉到與篠崎泫同款!「靠枕跟小7限動同款?」「椅子不錯哦 把到我女神了」「跟篠崎泫限時動態的背景一樣 算公開了吧」「Toyz你明明跟小7泫交往,為什麼不敢承認」

Toyz Toyz表示破一百萬讚就向「未婚7」求婚
Toyz表示破一百萬讚就向「未婚7」求婚(圖片來源:ig@toyzlol)
Toyz 其後Toyz po出與愛貓合照,其靠枕被網民捉到與篠崎泫同款!
其後Toyz po出與愛貓合照,其靠枕被網民捉到與篠崎泫同款!(圖片來源:篠崎泫 Hsyan、ig@toyzlol)

Toyz澄清:與篠崎泫僅是朋友

然而,當這段緋聞愈演愈烈時,Toyz卻向媒體澄清稱他與篠崎泫只是朋友關係。他強調自己的女友不是圈內人士,並不願透露更多細節,擔心會為女友帶來不必要的壓力。雖然Toyz否認,但有許多網民都一致認為2人交往中,香港網民還大讚Toyz是香港之光「Toyz 今次溝台日混血女星,香港之光」「食親啲女都大」「超派」「痴線 真係溝到」「依條女好正」「證明溝女口才好重要」「老實講 佢係幾靚仔」「樣你當中上 佢把口應該浪過油 再加埋應該有d錢 點樣唔溝死女」

Toyz 台日混血兒篠崎泫
台日混血兒篠崎泫(圖片來源:ig@hsyan0625)

愷愷爆料:其實早已交往 還勾搭別人男友!

原本眾人以為這段緋聞將因Toyz的澄清而告一段落,但愷愷在Threads發文爆料,稱篠崎泫與Toyz其實早已交往。她透露,篠崎泫在交往期間還曾「勾搭別人男友」,即使被發現後仍死不承認,導致與Toyz一度分手,但現在兩人又再度復合。愷愷直言自己是「光明正大的看不順眼」篠崎泫才爆料,而且她認識篠崎泫的朋友因此對這段關係的內情瞭如指掌。

Toyz 愷愷在Threads發文爆料,稱篠崎泫與Toyz其實早已交往
愷愷在Threads發文爆料,稱篠崎泫與Toyz其實早已交往(圖片來源:ig@cathyywang)

篠崎泫回應:求給予人身安全的空間

面對愷愷的爆料和網絡上的各種猜測,篠崎泫終於忍不住發文回應。她表示自己出道多年,背負的謠言和誤解不在少數,但她希望大家能給予她一點安全空間。篠崎泫坦言自己的人生已經遭遇過無數次危險,她只希望能夠活得安全,不想再為自己的生活製造更多恐慌和危險。「要怎麼繼續亂報亂寫都可以,出道這麼多年背的鍋沒少過,但就是別跟我好嗎拜託了,我孤家寡人無父無母的,給我點安全空間可以嗎… … 反正隨便聽說編造爆料,大家都還是會信以為真抓著我打一輩子,我已經很接受自己這輩子就是這樣了,可以繼續寫得更黑,大家也可以繼續罵死我,但可不可以讓我保有點人身安全的基本需求。我人生已經遭遇過無數次危險,我能活著很萬幸了,別再為我的生活製造恐慌跟危險了,拜託。」

一齊睇篠崎泫靚相:

Toyz直播同台妹約會直落爆房?

Toyz(劉偉健)除了打機開live之外,就連自己的生活都開始用Live去記錄。Toyz近日就直播自己與台妹的約會全過程,兩人食飯時食程有講有笑,對方更是「戰鬥格」上身,穿著紅色低胸短裙,盡顯身材。不過食完之後兩人竟然有「下場」,兩人立即搭車前往一間溫泉酒店「開房」…詳情請看

Toyz與館長隻揪被單方面輾壓?

Toyz早前於YouTube上開直播,前往館長陳之漢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進行訓練,與館長對練期間被單方面輾壓,其直播吸引逾2萬人觀看,而事後Toyz的態度亦令館長感到不被尊重…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cathyywang、ig@hsyan0625、ig@toyzlol